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反诈警钟】“中奖”骗局再现 陇南警方抓获3名电诈嫌犯

21-10-19 11: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10月19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近日,陇南徽县警方经过数日努力,远赴广东、天津两地,成功抓获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3名,破获案件2起,追回被骗资金7485元,为百日攻坚行动再添战果。

  据了解,今年5月21日,徽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城关镇一居民报警,称其在网上领取中奖苹果手机时被骗7400余元。6月20日,徽县江洛镇一居民报警,称在转发领取某多多现金红包时被骗6000余元。接到报警后,该局刑侦大队高度重视,抽调刑侦、网安、合成作战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对案件进行侦破。经办案民警对大量信息流和资金流进行深度研判后,发现河北雄县籍徐某某,广东汕头籍吴某某、刘某某有作案嫌疑。

  10月14日,在精准掌握犯罪嫌疑人行动轨迹后,办案民警分组赶赴天津北辰区和广东汕头市实施抓捕,在省厅合成作战中心和两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通过数日蹲守,成功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现场扣押作案手机2部,追回被骗资金7485元。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吴某某、刘某某对实施两起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徽县公安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五人制聋人足球比赛我省男女队均获第六名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五人制聋人足球比赛我省男女队均获第六名
  • 图解|@兰州市民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图解|@兰州市民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 甘肃省残联到兰州新区舟曲县搬迁安置点调研残疾人保障和服务工作 甘肃省残联到兰州新区舟曲县搬迁安置点调研残疾人保障和服务工作
  • 甘肃省残联举办2019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专题讲座 甘肃省残联举办2019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专题讲座
  • 省残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省残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 维权处党支部开展“法律宣传进学校”志愿者服务活动 维权处党支部开展“法律宣传进学校”志愿者服务活动
  • 【微海报】事关疫情!是否为密切接触者 一扫就知道 【微海报】事关疫情!是否为密切接触者 一扫就知道
  • 中国残疾人脱贫工作受多国认可——中国残疾人脱贫故事分享会在京成功举行 中国残疾人脱贫工作受多国认可——中国残疾人脱贫故事分享会在京成功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反诈警钟】“中奖”骗局再现 陇南警
2   甘肃兰州新增6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
3   《甘肃省“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
4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五人
5   兰州市城关区加大信用监管力度 营造诚
6   甘肃出台过“紧日子”九项措施
7   国务院关于印发“十四五” 残疾人保障
8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新区农投集团:
9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新区史喇口村:
10   “云注动能 创响甘肃”2020甘肃省十佳
11   甘肃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经济社会
12   2021年双创活动周甘肃分会场主要活动安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天津武清水果萝卜
14   厚植“双创”沃土 打造高质量发展引擎
15   为陇药产业插上腾飞的翅膀——省药监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