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民乐:扎实做好今冬供暖工作

21-10-09 17: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李浩荣

  近期气温骤降,为确保县城区各用户冬季正常供暖,民乐县供热管理中心本着‘一心只为万家暖’的宗旨,扎实开展精细化管理、便民化服务,确保冬季供暖经济运行、安全运行、达标运行。 

  连日来,民乐县新旧城区各换热站的工作人员正在对供暖设备进行检修,确保正常运转后进行补水工作。近期,县供热中心还将24小时对供暖系统进行巡查,各换热站也开始陆续对站点设备进行调试。

  “从5月17日夏季维修开始,我们对新城区17个换热站所有的阀门、电机、补水泵进行维修。金地名都换热站供热面积197000平米,供热住户1250多户。供热期即将来临,我们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确保正常供暖。”民乐县新城区换热站站长王生杰说。

  此外,县供热中心还在各居民小区楼院醒目位置及时公示供暖面积、缴费金额及网络缴费方式,在为居民提供方便的同时做到了供暖服务全程公开透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民乐县供热中心立足为民办实事项目,以人民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从5月中旬开始,对脱硫设备进行了重点维修,至目前为止,锅炉及附属设备全部检修完成,所有设备正在进行冷态运行,确保在本月15日按时正常供暖。

  “我们把城市供暖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全面抓好冬季供暖组织协调,千方百计提高供热质量和效率,不断完善服务功能,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努力让群众享受到满意的、高品质的供暖服务。”民乐县供热中心第二热源厂厂长韩书嵩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康圆梦·看甘肃】陇南武都:开启“美颜”模式 乡村“颜值”“气质”双提升 【小康圆梦·看甘肃】陇南武都:开启“美颜”模式 乡村“颜值”“气质”双提升
  • 甘肃挖“传说人物+黄河文化”素材 60余载陇剧添“青春味” 甘肃挖“传说人物+黄河文化”素材 60余载陇剧添“青春味”
  • 玛曲:出栏黄金季节购销两旺 玛曲:出栏黄金季节购销两旺
  • 迭部:酿青稞好酒 助乡村振兴 迭部:酿青稞好酒 助乡村振兴
  • 庆阳市14个乡村振兴旅游项目获得省级资金支持 庆阳市14个乡村振兴旅游项目获得省级资金支持
  • 兰州:大众巷社区“社工委”成立一个月 居民难心事 件件得解决 兰州:大众巷社区“社工委”成立一个月 居民难心事 件件得解决
  • 【“飞阅”中国】崆峒山“烟雨图”:翠峰古建“隐”云海 【“飞阅”中国】崆峒山“烟雨图”:翠峰古建“隐”云海
  • 兰州交警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1517起 兰州交警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1517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肃北:税费红利赋能乡村振兴结硕果
2   民乐:扎实做好今冬供暖工作
3   康县:“十大特色活动”扎实推动党史学
4   临泽:流沙河4A级景区秋色正浓游人醉
5   【小康圆梦·看甘肃】永靖三条岘乡:风
6   康县:“十一”黄金周创收8000余万元
7   【小康圆梦·看甘肃】民乐:洋葱喜获丰
8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秋茬蜜瓜“
9   【小康圆梦·看甘肃】 永靖:项目发展势
10   【小康圆梦·看甘肃】礼县:苹果产业助
11   【小康圆梦·看甘肃】民乐:着力打造田
12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平川镇:“西
13   【庆丰收 感党恩】临泽鸭暖镇:辣椒丰
14   【小康圆梦·看甘肃】康县长坝镇:大黄
15   【小康圆梦·看甘肃】高台宣化镇:“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