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尹弘:压实责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因地制宜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21-09-30 08: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人才队伍建设和“三农”等工作

  中国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省委常委会29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人才队伍建设、“三农”工作等。省委书记尹弘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方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人才工作和人才事业发展,为全省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完善人才引进、培养、使用、评价、流动、激励等机制和政策,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要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立足实际、发挥优势,完善人才队伍结构,提升人才队伍质量和规模。要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精心培育人才,注重用好人才,加大力度引进人才,让各类人才在甘肃生活舒心、工作安心。要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党管人才,不断提高全省人才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全省各级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国家战略,结合甘肃实际,重点围绕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巩固脱贫成果、保障改善民生、弘扬革命传统等方面做好工作,有效落实“三新一高”要求,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向全国广大农民和“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的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乡村振兴迈出新步伐,不断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全力跑出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度 图解|甘肃:全力跑出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度
  •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10月11日开幕 围绕4大活动6个主题日开展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10月11日开幕 围绕4大活动6个主题日开展
  • 2021年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现场比武竞赛 2021年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现场比武竞赛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不变的军旅情,不灭的舞台梦——记原成都军区政治部战旗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杨思远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不变的军旅情,不灭的舞台梦——记原成都军区政治部战旗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杨思远
  • 兰州榆中捧出诗画田园 引青海游客入甘乐享乡村之旅 兰州榆中捧出诗画田园 引青海游客入甘乐享乡村之旅
  •  《走进敦煌启蒙绘本》“带你”“读敦煌” 《走进敦煌启蒙绘本》“带你”“读敦煌”
  • 文旅多元融合赋能“诗与远方” 第八届文旅融合创新论坛共话新发展 文旅多元融合赋能“诗与远方” 第八届文旅融合创新论坛共话新发展
  • 电影、演出、展览……国庆期间这些文娱活动任你挑! 电影、演出、展览……国庆期间这些文娱活动任你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图解|甘肃:全力跑出优化营商环境加速
2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10月11日开幕 围
3   方大炭素暖心福利再派送 激发内生动力
4   全省红色经典诵读大赛(中南部赛区)比
5   2021年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现
6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不变的军旅
7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致敬建党百
8   通渭县肉羊养殖扩繁基地建设(二期)培
9   武威市财政局武威市凉州区农业保险承保
10   河西学院喜迎80华诞
11   兰州市全民健身馆10月1日至4日闭馆 10
12   武威市财政局武威市民勤县农业保险承保
13   甘肃省博物馆推出国庆节系列活动
14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轨道物流系统维保(一
15   东旭集团天水OLED新型显示材料项目投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