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张掖市“银税互动”工作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21-09-23 09:57 来源:中国张掖网 编辑:杨梦园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杨旭康)9月14日,张掖市“银税互动”工作联席会议在税务部门顺利召开。张掖市政府金融办、张掖银保监分局、工商银行张掖分行、兰州银行张掖分行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部分纳税人代表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通报介绍了全市“银税互动”工作相关政策措施及工作成效,对进一步推进“银税互动”重点任务落实进行了安排。

  市政府金融办主任白怀国、张掖银保监分局局长巴年基出席会议并讲话。白怀国对税银部门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服务支持诚信小微企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各部门继续努力,持续破解“银行放贷难,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巴年基指出,“银税互动”工作要紧紧围绕省“十四五”规划和张掖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提升信用化能力、提升线上化能力、提升筹划能力,最大限度发挥服务企业特别是高新企业发展的功能。

  会上,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智就进一步强化“银税互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张智强调,税银部门要在创新信贷产品、宣传辅导、信用信息安全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力度,不断提升税银合作效能,为小微企业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税收金融和社会信用环境。要精准对接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精细服务小微企业融资困难,精确解决小微企业实际问题,着力构建“银税互动”精诚共治新格局,持续增强小微企业发展动能,为推动张掖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工商银行张掖分行行长赵炳文、兰州银行张掖分行行长张斌就进一步加强“银税互动”进行表态发言。

  工商银行、兰州银行是国家税务总局确认的千户集团企业。会上,工行张掖分行、兰州银行张掖分行分别介绍本行在推进“银税互动”中的先进经验和具体做法,展示了为中小企业拓展融资渠道、增加融资额度而推出的“税务贷”“税e通”等系列金融服务产品,讲解了申请审批流程及具体操作等情况。部分纳税人代表在会上分享交流了通过“银税互动”信贷产品获得贷款的感受。纳税人代表表示,“银税互动”即讲情怀、又讲责任、更讲服务,以“税务贷”为代表的一揽子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实现将企业纳税信用由无形资产到“真金白银”有形资产的转化,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帮助企业破解发展困境,提升企业竞争力,为民营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和保障。

  会上,为进一步保障税银合作服务质量,确保企业涉税信息安全,市税务局与两家银行签订了有关合作备忘录。同时,两家银行与四户企业现场签订共计3100万元贷款意向合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让彩陶文化发扬光大 让彩陶文化发扬光大
  • 甘谷苹果年产值18亿元的背后 甘谷苹果年产值18亿元的背后
  • 古浪:易地搬迁“换新房” 移民移出“新希望” 古浪:易地搬迁“换新房” 移民移出“新希望”
  • 万人扎根基层 携手“扶德扶智”甘肃“三区”文化工作成效显著 万人扎根基层 携手“扶德扶智”甘肃“三区”文化工作成效显著
  • 甘肃省朗协举办“中秋诗会” 甘肃省朗协举办“中秋诗会”
  • 各地争相“献宝” 珍品云集盛会  “一会一节”24日敦煌启幕 各地争相“献宝” 珍品云集盛会 “一会一节”24日敦煌启幕
  • 天庆博物馆珍藏:趣意盎然的牧牛图 天庆博物馆珍藏:趣意盎然的牧牛图
  • 陇原处处庆丰收——甘肃省各地喜迎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陇原处处庆丰收——甘肃省各地喜迎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帐篷讲堂”筑起草原上的税宣堡垒
2   让彩陶文化发扬光大
3   中秋假期 嘉峪关警方打掉一盗窃犯罪团
4   中秋假期 兰州安宁警方捣毁3处非法经营
5   甘谷苹果年产值18亿元的背后
6   兰州市全面加强扬尘污染管控
7   庆祝建党100周年媒体看甘肃·民族地区行
8   兰州市2019、2020年度温室气体清单报告
9   9月22日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病毒
10   缓解基础教育资源不足 兰州市城关区近
11   新通道构建发展新格局——甘肃省中欧国
12   2021年度兰州市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开
13   兰州市多部门联手督查“双减”政策落实
14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15   兰州市教育局举办专题读书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