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9月22日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21-09-23 09: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9月22日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中国甘肃网9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据(记者 田小东)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通报,9月21日20时至9月22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截至9月22日20时,我省已连续535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543天无疑似病例,连续517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9月18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51名入境人员中,9月22日1人核酸检测阳性,已转运至省级定点医院,经临床检查和省级专家组会诊后确定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现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目前,该航班累计3名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1名患有其他疾病人员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住院治疗;其余247人在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22日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信息:孙某,女,26岁,9月22日新冠核酸检测阳性,无明显不适,体温正常,胸部CT和血常规等检查未见明显异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古浪:易地搬迁“换新房” 移民移出“新希望” 古浪:易地搬迁“换新房” 移民移出“新希望”
  • 万人扎根基层 携手“扶德扶智”甘肃“三区”文化工作成效显著 万人扎根基层 携手“扶德扶智”甘肃“三区”文化工作成效显著
  • 甘肃省朗协举办“中秋诗会” 甘肃省朗协举办“中秋诗会”
  • 各地争相“献宝” 珍品云集盛会  “一会一节”24日敦煌启幕 各地争相“献宝” 珍品云集盛会 “一会一节”24日敦煌启幕
  • 天庆博物馆珍藏:趣意盎然的牧牛图 天庆博物馆珍藏:趣意盎然的牧牛图
  • 陇原处处庆丰收——甘肃省各地喜迎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陇原处处庆丰收——甘肃省各地喜迎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 【一会一节·系列微海报(9)】世界的莫高,人类的敦煌 【一会一节·系列微海报(9)】世界的莫高,人类的敦煌
  • 小长假期间甘肃省交通运输平稳运行 小长假期间甘肃省交通运输平稳运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缓解基础教育资源不足 兰州市城关区近
2   新通道构建发展新格局——甘肃省中欧国
3   2021年度兰州市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开
4   兰州市多部门联手督查“双减”政策落实
5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6   兰州市教育局举办专题读书班
7   古浪:易地搬迁“换新房” 移民移出“
8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考 甘肃省设21
9   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西北赛区选拔赛落
10   甘肃省计划三年培训“爱心理发员”2万
11   甘肃省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参加居民
12   《兰州市特困人员认定工作实施细则》(
13   第十七届深圳文博会今日开幕 甘肃元素
14   【秘境祁连·第6期】 祁连山下话丰年
15   万人扎根基层 携手“扶德扶智”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