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张掖税务系统科级主要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21-09-06 09:47 来源:中国张掖网 编辑:杨梦园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杨旭康)8月27日,张掖市税务系统科级主要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顺利开班。专题读书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总局、省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精神和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扎实谋划部署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市局班子成员,省局管理的四级以上高级主办,各县(区)局、市局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局领导基层党建联系点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专题读书班。

  专题读书班上,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市县两级税务局党委联学,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精神和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7月9日在党和国家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邀请有关专家学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西路军革命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张掖市局分管领导就贯彻落实《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加强全市税务系统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具体安排。参学人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分组交流研讨。

  张掖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智出席专题读书班并作重要讲话。张智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基础在学、关键在干。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指导具体税收实践中、体现到推动工作上,凝聚共识、增强信心。

  张智要求,全市税务系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着眼开启“新征程”,紧盯发展“新要求”,砥砺担当“新作为”,永葆奋斗“新姿态”,全面落实好省局党委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努力实现张掖税务在高起点上的新突破,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张智强调,全市税务系统要深刻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对标王军局长的重要批示精神和郑钢局长讲话要求,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坚决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一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提高思想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切实强化政治建设,牢牢把握党建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始终不渝的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严守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营造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激发昂扬向上的生机活力、树立清廉高效的税务形象,铸强税收事业发展总引擎。三要全力以赴抓好组织收入落实,严肃组织收入纪律,提升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质量,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组织收入目标及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四要全面贯彻落实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任务,牢固树立打“主动战”的思想自觉、打“攻坚战”的行动自觉、打“持久战”的实践自觉、打“争先战”的创新自觉,全面推动《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各项改革任务在全市税务系统的落地实施。五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认真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继续扎实开展好“优化营商环境提质提标年”活动和“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切实解民忧、破难题,不断增强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六要抓紧抓实绩效管理工作,对照全年任务落实情况,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确保绩效管理取得预期的考评目标。七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做到“四责同抓”,持续深化税务系统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为更好推进税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八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护、干部思想动态管理、涉税舆情监控、信访管理、安全管理等工作,全力以赴维护安全稳定的工作大局。

  专题读书班期间,市局团委组织全系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学讲诵研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联学活动。通过“学讲话”“讲党课”“诵经典”“研心得”“观礼赞”等环节,充分展示了张掖税务青年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硕成果,展现了青年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坚定的使命担当,掀起了全市税务系统青年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新热潮,汇聚起了凯歌前行、奉献税收的磅礴青春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身为党员,就应该第一个往前冲” “身为党员,就应该第一个往前冲”
  • 95岁老军医李贵金兰州战役中救下30多名战友 95岁老军医李贵金兰州战役中救下30多名战友
  • 【“飞阅”中国】戈壁“氧吧”:绿意盎然 湖光如镜 【“飞阅”中国】戈壁“氧吧”:绿意盎然 湖光如镜
  • 兰州新区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新通道建设全力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 兰州新区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新通道建设全力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
  • 尹弘:不断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开创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局面 尹弘:不断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开创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局面
  • 甘肃省委省政府向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致贺电 甘肃省委省政府向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致贺电
  • 任振鹤在调研全省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工作时强调 加强矿产资源勘查保护合理开发 努力为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任振鹤在调研全省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工作时强调 加强矿产资源勘查保护合理开发 努力为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 “云游丝绸之路”线上互动直播活动助力甘青大环线旅游热 “云游丝绸之路”线上互动直播活动助力甘青大环线旅游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国企改革全年目标提前实现
2   【兰州交通大家谈】东升饭店路口早高峰
3   甘肃徽县马勺脸谱“守”艺人:“最传统
4   “身为党员,就应该第一个往前冲”
5   甘肃成功落地全流程线上数字证书确权业
6   “我有责任和义务冲锋在一线”
7   海拔2800米高原上,28位各族老人共聚“
8   新华全媒+丨甘肃甘南:集中供养 安享晚
9   兰州市榆中县开展校外托护点食品安全监
10   新华全媒+丨“双减”落地,甘肃这所学
11   95岁老军医李贵金兰州战役中救下30多名
12   秋日花海迎客来
13   金川科技园家属院节水改造后一年节约用
14   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举行 甘肃斩
15   兰州市榆中县开展厨余垃圾分类试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