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领导参加城关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21-09-17 09:02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市领导参加城关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中国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9月16日是兰州市城关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朱天舒等市领导参加城关区张掖路街道山字石选区选举大会(分会场),和广大选民一起投票选举城关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选举现场洋溢着民主和谐、庄重热烈的气氛,选民们自觉遵守选举的各项法律程序,充分行使当家作主权利,选出自己信赖的人大代表。上午9时,工作人员宣读了选举办法,宣布了选举纪律,按照法律程序通过了选举监票人、计票人等工作人员,监票人现场检查了票箱之后,选举正式开始。市领导仔细听取选举事项,领取选票、认真填写,并走到红色票箱前郑重地投下了选票。其他选民也依次排队将填好的选票投入票箱,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平,市领导王宏、黄宝树、郑钰、魏晋文、胡俊锋、段迎存、魏丽红、王俊东、张兆祯、汪永国、杨德智、韦青祥、王璇、滕耀文、姜晓红、杨衍佐、尤占海、刘怀君、赵建利及钱承文、敬国华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

  据悉,本次换届选举,城关区共划分选区145个,设置流动票箱162个,确保每一位选民行使好自己的民主选举权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王晨旭 魏奇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印发《甘肃省村容村貌提升导则》 甘肃省印发《甘肃省村容村貌提升导则》
  • 图解|六大特色产业 图解|六大特色产业"遍地开花" 甘肃亮出乡村振兴"金名片"
  • 甘肃武威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入选“2021年中国考古新发现” 甘肃武威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入选“2021年中国考古新发现”
  • 【甘快看】灵台:草莓熟了 吸引游客采摘尝鲜 【甘快看】灵台:草莓熟了 吸引游客采摘尝鲜
  • 【甘快看】张掖甘州:民生工程项目惠百姓 【甘快看】张掖甘州:民生工程项目惠百姓
  • 甘肃省印发《实施意见》 健全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 甘肃省印发《实施意见》 健全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
  • 兰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风沙尘天气提示 兰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风沙尘天气提示
  • 特色农业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白银景泰县采取务实举措加快特色农业发展 特色农业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白银景泰县采取务实举措加快特色农业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印发《甘肃省村容村貌提升导则》
2   图解|六大特色产业"遍地开花" 甘肃亮出
3   【陇拍客】张掖市甘州区:小蘑菇做成亿
4   2022年普通高校高职(专科)升本科统一
5   敦煌转渠口镇:甘草忙采收
6   【甘快看】玉门: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
7   陇南徽县:早春蔬菜长势旺
8   陇南武都:椒粮套种促增收
9   【小康路上看老乡】金塔:张老汉降“膜
10   陇西:严把种子质量关 为春耕保驾护航
11   【甘快看】金塔:从沙海里“淘金”探出
12   3月17日甘肃省新增确诊病例16例,新增
13   兰州市城关区发布公告 去过这些地方的
14   定西漳县:蔬菜大棚育苗忙
15   陇南徽县:农家书屋铺筑农村产业发展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