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瓜州于聪华:匠心做教育 润物细无声

21-09-13 17: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于聪花在给学生们上课  

  瓜州一中教师于聪华,从教14年,在三尺讲台上践行一名人民教师的敬业与奉献,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受到学生、家长和同事的普遍好评。

  从教以来,于聪华一直担任英语教学。在学生眼中,他是名幽默的老师,课堂灵活多变、寓教于乐。

  “于老师在学习上对我们严格要求,他的上课方式风格别具特色,能够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向我们讲解复杂的英语语法,这样可以让我们更加深刻的去理解那些语法,于老师的课堂氛围也是轻松活跃的,我们都可以积极的参与到课堂当中去。”瓜州一中学生赵子坤说。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深感责任重大,在课堂上,我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创新教学工作方法,在课后关爱学生严格要求学生,以发展学生成就学生当作自己的工作目标。”瓜州一中教师于聪华说。

  除了教学工作外,于聪华还担任着瓜州一中的政教处主任,白天忙校务,晚上备课批作业,加班已成为常态。

  “尽管身兼数职,可是于聪华老师所带的班级英语成绩优异,得到了全校师生家长的一致好评,是家长心目中的好老师。”瓜州一中教师于莉说。

  付出与坚守,务实与担当,教学成绩屡创佳绩。2021年高考,他带领高三一部全体教师攻坚克难,高考成绩再攀高峰,一本上线率34%,较上年提高了8个百分点,二批上线率84%,较上年提高了10个百分点,一二批上线率再创历史新高。

  于聪华曾连续六年获评“校级优秀班主任”,先后获得“甘肃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中学甲组优秀教师”“瓜州县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

  “在我校‘一校两部制’的改革浪潮当中,我们全体师生一定会披荆斩棘、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再创辉煌,办好人民满意的高中教育。”瓜州一中教师于聪华说。

  通讯员 刘玲玲 李云涛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康圆梦·看甘肃】西和何坝镇:苹果产业鼓足群众“钱袋子” 【小康圆梦·看甘肃】西和何坝镇:苹果产业鼓足群众“钱袋子”
  • 【陇拍客】陇南武都:漫山飘香荞麦花开艳 【陇拍客】陇南武都:漫山飘香荞麦花开艳
  • 图解|六方面部署 甘肃省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 图解|六方面部署 甘肃省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
  • 【陇拍客】张掖临泽:科技馆里探索奇趣大世界 【陇拍客】张掖临泽:科技馆里探索奇趣大世界
  • “一会一节” 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一会一节” 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 酒泉:女子遭电诈被吓懵正在转账 民警及时赶到止损10万元 酒泉:女子遭电诈被吓懵正在转账 民警及时赶到止损10万元
  • 甘肃省持续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 甘肃省持续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
  • 找准定位 错位发展 ——甘肃省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综述 找准定位 错位发展 ——甘肃省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康圆梦·看甘肃】定西安定:乱沟坪
2   瓜州于聪华:匠心做教育 润物细无声
3   【小康圆梦·看甘肃】西和何坝镇:苹果
4   【小康圆梦·看甘肃】宁县:“小厕所”
5   民乐:“五笔共绘”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6   临泽:尽心竭力办好民生实事
7   漳县:“土蜂蜜”热销中秋市场
8   【小康圆梦·看甘肃】 临泽平川镇:产业
9   西和:乡村振兴持续推进 农村面貌不断
10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秋风递爽百
11   武都磨坝乡:“土院坝”蜕变“美丽庭院
12   【小康圆梦·看甘肃】宁县:京菊花开致
13   临泽鸭暖镇:增进民生福祉 助推乡村振
14   【小康圆梦·看甘肃】康县:金色稻田扮
15   【陇拍客】陇南武都:漫山飘香荞麦花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