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省2021年“质量月”启动

21-09-10 16:08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新华网兰州9月10日电(宋燕)9日,甘肃省2021年“质量月”启动会暨安全质量标准化工地、品质建造、绿色施工观摩会在甘肃省兰州市举行。

  此次活动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持续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努力提升绿色施工成效”为主题,由甘肃省建筑业联合会与甘肃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管理协会共同主办,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提高甘肃省建筑行业质量水平与绿色施工水平。

  甘肃省建筑业联合会秘书长兼智能建造和信息化建设分会会长孙志刚介绍,近年来甘肃省工程质量安全水平持续提升,但部分质量通病仍然存在,安全事故时有发生,行业企业要清醒认识质量安全形势,牢固树立质量安全意识,不断夯实质量基础能力,鼓励发明创造和技术创新,加强设备设施源头治理,大力推进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智能化无人,同时全面落实绿色施工各项措施。

  当日,与会人员观摩了中建四局兰州富力住宅项目及商务用地项目。该项目展示了绿色施工体系、铝合金模板施工、全钢附着式升降爬架、主体结构及砌体实测实量、高精装薄抹灰等行业技术、产品和体系。此次观摩会在线上同步进行,近万人以“云观摩”的形式,走进项目工地。

  中建四局西北公司兰州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夏小兵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项目质量管控水平,实现品质建造、均质履约,打造安全建造标准化、质量建造精品化、绿色建造协调化、科技建造创新化标杆工程。(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兰州市全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综述 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兰州市全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综述
  • 甘肃省法官学院创新法治宣传教育机制 走出特色普法路 甘肃省法官学院创新法治宣传教育机制 走出特色普法路
  • 灵台特警:红蓝对抗强素质 聚焦实战砺精兵 灵台特警:红蓝对抗强素质 聚焦实战砺精兵
  • 【教师节特刊】周根虎:学生的进步是我最高的荣誉 【教师节特刊】周根虎:学生的进步是我最高的荣誉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高台烙画雕刻手艺人张爱国:最满意的作品永远是下一个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高台烙画雕刻手艺人张爱国:最满意的作品永远是下一个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邢余杰和他的西部民俗记忆博物馆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邢余杰和他的西部民俗记忆博物馆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请党放心,我在这里——记录24小时张掖平凡岗位上的坚守人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请党放心,我在这里——记录24小时张掖平凡岗位上的坚守人
  • 天水胡大村当真不一般 天水胡大村当真不一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飞阅”中国】祁连山下枸杞红
2   兰州新区秦川园区入选国家“两业融合”
3   【陇人陇土】甘肃张掖:“土月饼”迎中
4   兰州:西固 “沉睡”荒地披“新装”
5   酒泉税务:营商环境再优化 服务走“新
6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
7   2021年兰州市建设工程生产安全事故应急
8   甘肃省文旅行业突发事件综合应急演练举
9   外国“网红”看甘南
10   兰州税务:春雨润苗 精细服务 有效激发
11   甘肃省举办2021年“质量月”启动会
12   兰州“美丽乡村记者行”采访宣传活动启
13   兰铁局金秋“环西部火车游”专列首开
14   张掖税务:马背流动办税岗 精准服务覆
15   甘肃省商务厅多举措保障双节市场稳定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