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实验中学整体搬迁工作启动

21-09-10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南实验中学整体搬迁工作启动

  近日,甘南实验中学整体搬迁工作正式启动。甘南实验中学将整体搬迁至兰州新区。新校区总投资7.5亿元,规划总面积436亩,计划2022年9月建成。搬迁工作启动后,甘南实验中学将在兰州一中弘毅绿地实验学校进行临时办学。

  省教育厅副厅长时宁国说,甘南学生走出甘南来到兰州新区读书,接受优质教育,开辟了一条更广阔的梦想之路,助推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进一步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甘南实验中学临时办学期间,兰州一中弘毅绿地实验学校要加强教育管理、推进融合交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切实为学生提供优质教育服务。

  甘南州教育局局长龙布说,甘南州教育局将继续以高的站位、新的思想、实的举措配合做好兰州新区甘南实验中学建设、学生遴选、教师选派、硬件和软件建设等各项工作,让更多学生在甘南实验中学上学就读,享受兰州新区优质教育资源,向着远大前程放飞希望和梦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擘画陇原乡村振兴新蓝图——甘肃省加快乡村规划建设宜居宜业新家园 擘画陇原乡村振兴新蓝图——甘肃省加快乡村规划建设宜居宜业新家园
  • 【教师节】春风化雨育桃李 立德树人谱新篇 【教师节】春风化雨育桃李 立德树人谱新篇
  • 图解|教师节快乐!甘肃省委书记有话说…… 图解|教师节快乐!甘肃省委书记有话说……
  • 甘肃省着力打造新时代高质量教育“铁军” 甘肃省着力打造新时代高质量教育“铁军”
  •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甘肃省公安厅省司法厅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甘肃省公安厅省司法厅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任振鹤: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 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 努力为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合格人才创新人才 任振鹤: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 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 努力为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合格人才创新人才
  • 图解|教师节快乐!甘肃省委书记有话说…… 图解|教师节快乐!甘肃省委书记有话说……
  • 【2021年第二批甘肃省“最美人物”】赵如泉:30年如一日 奋战刑侦一线护平安 【2021年第二批甘肃省“最美人物”】赵如泉:30年如一日 奋战刑侦一线护平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一督查组
2   擘画陇原乡村振兴新蓝图——甘肃省加快
3   兰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4   兰州市失业补助金和农民工临时生活补助
5   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名单公示结果出
6   【教师节】春风化雨育桃李 立德树人谱
7   兰州大学在持久性有机污染物光电催化降
8   关于第九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
9   甘肃检察机关依法对李宁平涉嫌受贿、巨
10   图解|教师节快乐!甘肃省委书记有话说
11   兰州“美丽乡村记者行”启动 30家媒体
12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吃透政
13   朱天舒:为尊师敬教创新机制、完善条件
14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吃透政
15   甘肃嘉峪关:维护民企权益 将被骗车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