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名单公示结果出炉 甘肃省13所高校92个项目拟获立项

21-09-10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名单公示结果出炉

  我省13所高校92个项目拟获立项

  中国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耿睿)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办公室公示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及202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西部项目立项名单,共计5150个项目拟获立项。我省共有13所高校的92个项目拟获立项。其中,兰州大学以25个拟立项项目数位居我省高校榜首。

  从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来看,2021年我省高校中总立项数最多的单位为兰州大学,以25个拟立项项目数位居榜首,在总排名中位居44位。西北师范大学和西北民族大学分别以20个拟立项项目和12个拟立项项目排名我省高校第二三位。

  据悉,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主要资助学术分量厚重、创新性强、对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的研究成果,每项资助金额为30至35万元。一般项目主要资助学术价值较高、具有一定创新性的研究成果,每项资助金额为20至25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教师节】春风化雨育桃李 立德树人谱新篇 【教师节】春风化雨育桃李 立德树人谱新篇
  • 图解|教师节快乐!甘肃省委书记有话说…… 图解|教师节快乐!甘肃省委书记有话说……
  • 甘肃省着力打造新时代高质量教育“铁军” 甘肃省着力打造新时代高质量教育“铁军”
  •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甘肃省公安厅省司法厅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甘肃省公安厅省司法厅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任振鹤: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 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 努力为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合格人才创新人才 任振鹤: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 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 努力为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合格人才创新人才
  • 图解|教师节快乐!甘肃省委书记有话说…… 图解|教师节快乐!甘肃省委书记有话说……
  • 【2021年第二批甘肃省“最美人物”】赵如泉:30年如一日 奋战刑侦一线护平安 【2021年第二批甘肃省“最美人物”】赵如泉:30年如一日 奋战刑侦一线护平安
  • 【2021年第二批甘肃省“最美人物”】王莹:发展特色产业 引领村民致富 【2021年第二批甘肃省“最美人物”】王莹:发展特色产业 引领村民致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教师节】春风化雨育桃李 立德树人谱
2   兰州大学在持久性有机污染物光电催化降
3   关于第九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
4   甘肃检察机关依法对李宁平涉嫌受贿、巨
5   图解|教师节快乐!甘肃省委书记有话说
6   兰州“美丽乡村记者行”启动 30家媒体
7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吃透政
8   朱天舒:为尊师敬教创新机制、完善条件
9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吃透政
10   甘肃嘉峪关:维护民企权益 将被骗车辆
11   陈青在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12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13   李沛兴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加强运行调度
14   “驻京外国媒体甘肃行”采访活动走进陇
15   敦煌石窟文化艺术展在临夏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