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花牛苹果品牌推介暨产销对接系列活动开幕

21-09-09 10:26 来源:新天水 编辑:高正武

  新天水讯【记者王晓馨】9月8日上午,2021年天水花牛苹果品牌推介暨产销对接系列活动在麦积区南山万亩花牛苹果基地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先宣布活动开幕。

  本次活动由麦积区委区政府、市农业农村局主办,主题为“天水花牛苹果,甜蜜整个世界”,以万果联资源为载体,邀请旗下商超、渠道商进行基地直采,结合当前热门的网红经济和短视频经济,进一步拓宽营销渠道,提升花牛苹果品牌知名度,助推农业增效和乡村振兴。

  市委副书记杨小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说,这次活动对于进一步加大花牛苹果宣传力度,打响“花牛”品牌,在更宽更大领域完善花牛苹果营销网络,提升花牛苹果知名度,做大做强花牛苹果产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具有重要作用。各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深入挖掘特色农产品和花牛苹果市场潜力,持续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广泛邀请全国各地客商采购订货,全力促进特色农产品和花牛苹果线上线下销售,确保花牛苹果产得下、卖得出、能增收。全市果品销售企业、合作社要主动加强与万果联等方面的合作力度,认真履行销售协议,加快老果园提升改造、强化果园管理,打造绿色果品、有机果品,以更优质的果品品质提升市场竞争力。他希望果品营销企业利用更加先进的营销理念和营销手段,加大花牛苹果营销力度,不断扩大花牛苹果影响力和市场占有量。新闻媒体要利用各种宣传媒介和手段,对花牛苹果进行全方位宣传,讲好“花牛”苹果故事,真正使“花牛”苹果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市政协副主席、麦积区委书记成少平致辞并作了推介。中国苹果产业协会秘书长高继海及部分营销企业负责人作了发言。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武红安,市领导申君明、郭明兴、张智明,市政协秘书长郭世文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还举行订货签约仪式,并为天水花牛苹果优秀营销企业颁奖。活动中,还将举行产品品鉴及逆向采购对接会、花牛苹果线上产品推介和行业媒体360°全方位推广造势等。

  近年来,麦积区依托良好的自然资源禀赋和优越的区位优势,先后建成了城郊南山等一大批档次高、规模大的花牛苹果标准化生产基地。全区花牛苹果种植面积41.4万亩,产量70万吨,产值22.5亿元。花牛苹果已成为广大群众的“致富果”和“幸福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千年马蹄寺石窟群启三维数字重建 甘肃千年马蹄寺石窟群启三维数字重建
  • 【城事】兰州:“双减”落地 让孩子更快乐 【城事】兰州:“双减”落地 让孩子更快乐
  • 新视角下甘肃在中国革命进程中的历史地位 新视角下甘肃在中国革命进程中的历史地位
  • 【群文视野】触摸文物中蕴藏的诗意 【群文视野】触摸文物中蕴藏的诗意
  • 【文化视点】在西和寻找织女的故乡 【文化视点】在西和寻找织女的故乡
  • 白衣天使 逆风绽放——记第48届南丁格尔奖获得者、庆阳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士长脱亚莉 白衣天使 逆风绽放——记第48届南丁格尔奖获得者、庆阳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士长脱亚莉
  • 甘肃省举行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甘肃省举行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 尹弘在部分省属高校调研并看望慰问一线教师时强调  坚持立德树人深化改革创新担好责任使命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智慧力量 尹弘在部分省属高校调研并看望慰问一线教师时强调 坚持立德树人深化改革创新担好责任使命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智慧力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七年风雨扶
2   甘肃是我心灵的故乡——访敦煌学者冯培
3   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加强党外知识分子
4   就业筑就民生之本——白银市人社局多措
5   兰州市文联召开职业道德和行业建设工作
6   白银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7   白银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8   舞剧传奇亮相丝路舞台“一会一节”展示
9   兰州市文旅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出实
10   用坚强传递温暖守护爱——记文明家庭胡
11   兰州市开展“文明餐桌”专项检查
12   兰州市三部门为农村儿童开展眼健康体检
13   兰州市城关市政设施养护所为城市文明添
14   促均衡立足新时代 创优质书写新篇章—
15   兰州新区公安上好禁毒“开学第一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