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首座700M频段5G基站建成开通

21-09-07 14:43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全州首座700M频段5G基站建成开通

  中国甘肃网9月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陈礼娟)9月3日,中国移动临夏分公司联合中国广电临夏分公司在临夏县建成并开通全州首座700M频段5G基站。

  据悉,该基站的开通,拉开了中国移动临夏分公司、中国广电临夏分公司在700M基站合作共建的序幕,充分体现了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愿望。依靠700M远距离覆盖的优势,该站可满足站址方圆5公里范围内移动用户享受优质5G网络服务,现场下载速率可达到312.39Mbps,上传速率达到186.76Mbps,是4G网络速率的8至10倍。

  临夏移动依托700M5G网络做一个广覆盖的打底网,在满足必要用户体验的前提下,可实现快速部署连续覆盖、全覆盖建设,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让群众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喜讯!东西部扶贫协作引进新能源企业落户礼县 喜讯!东西部扶贫协作引进新能源企业落户礼县
  • 东西协作促振兴 对口帮扶谱新篇——甘肃省高质量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综述 东西协作促振兴 对口帮扶谱新篇——甘肃省高质量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综述
  • 鲁甘欲携手打造“好客山东、如意甘肃”文旅消费协作品牌 鲁甘欲携手打造“好客山东、如意甘肃”文旅消费协作品牌
  • 山东甘肃东西部扶贫协作硕果累累 山东甘肃东西部扶贫协作硕果累累
  • 青岛陇南东西部扶贫协作论坛在陇南市举行(图) 青岛陇南东西部扶贫协作论坛在陇南市举行(图)
  • 定西诚意十足 140个优质项目期待“鲁企入定” 定西诚意十足 140个优质项目期待“鲁企入定”
  • 80余家鲁企带着“真金白银”到甘肃 携手打造东西部协作的“齐鲁样板” 80余家鲁企带着“真金白银”到甘肃 携手打造东西部协作的“齐鲁样板”
  • 【甘快看】临泽:绿染戈壁翠满城 【甘快看】临泽:绿染戈壁翠满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南州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暨
2   【专题】山海同心 协力振兴 首届鲁企走
3   陇周刊(第43期)
4   H5丨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5   喜讯!东西部扶贫协作引进新能源企业落
6   东西协作促振兴 对口帮扶谱新篇——甘
7   鲁甘欲携手打造“好客山东、如意甘肃”
8   山东甘肃东西部扶贫协作硕果累累
9   青岛陇南东西部扶贫协作论坛在陇南市举
10   【我为群众办实事】陇南市文县玉垒乡:
11   定西诚意十足 140个优质项目期待“鲁企
12   80余家鲁企带着“真金白银”到甘肃 携
13   【甘快看】华亭:药材喜丰收 拓宽农民
14   【甘快看】临泽:绿染戈壁翠满城
15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丰富群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