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委书记周伟在民营企业调研时强调 优化发展环境 激发创新活力 加快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1-09-07 11:35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赵满同

周伟在民营企业调研时强调 

优化发展环境 激发创新活力

加快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平凉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育娴 文/图  王亮亮/视频

  9月6日,市委书记周伟调研民营企业发展,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实打实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市领导王旭、叶剑芳、王琳玺、辛少波一同调研。

  周伟一行首先来到新世纪投资控股集团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情况。周伟强调,作为平凉本土成长起来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扎根平凉、深耕平凉,心无旁骛办好企业,努力发展成为全市标杆企业。要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结合全市主导产业发展,突出做大工业项目,积极拓展农副产品加工、食品工业、能源开发等领域,持续做强做精商贸、建材等传统产业,实现地方经济和企业发展双赢。要切实抓好企业党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强化人才强企意识,创造成长成就空间,多方引进高层次人才助推企业发展。要把物业服务作为新的板块,提升质量水平,打造一流品牌,扩大服务范围,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城市居民。

图片

  在甘肃中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周伟详细了解牛骨胶原蛋白肽工艺流程、原材料供应、市场销售等情况,强调要树立强烈的市场意识,进一步加强技术研发,推进产品提档升级,注重运用电商平台,拓宽销售渠道,着力提高产品效益。

  平凉金维曼陶瓷科技有限公司是2020年新进的规上工业企业。周伟鼓励企业要提振信心、保持定力,紧盯行业发展前沿,在产品研发、生产、质量等环节下更大功夫,不断做精产品、做强品牌。

图片

  来到永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周伟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延伸产业链条,在推动精深加工、增加品类、拓宽市场等方面精耕细作,打好“中医药+”组合拳,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

图片

  甘肃红峰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被评定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周伟强调,要立足企业基础,坚定信心、坚守主业,加大研发投入,突破更多前沿技术,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在市场竞争中赢得更大优势和发展空间。

  随后,周伟还督查调研了中心城区给水管网改造项目。他强调,要加强协调配合和组织管理,强化精细化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切实加快建设进度,最大限度减少对城市交通和群众生活的影响。

  市委秘书长张弘、市政府秘书长龚卫兵及市工信局、市统计局、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甘肃临泽十二万斤大闸蟹喜获丰收 “飞奔”江南各大城市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甘肃临泽十二万斤大闸蟹喜获丰收 “飞奔”江南各大城市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榆中县园子岔乡小岔村:高山百合种出甜蜜生活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榆中县园子岔乡小岔村:高山百合种出甜蜜生活
  • 标准化让“道地药材”更地道——岷县中药材产业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标准化让“道地药材”更地道——岷县中药材产业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甘州古乐的起源和传承:从散落民间到登上舞台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甘州古乐的起源和传承:从散落民间到登上舞台
  • 【小康圆梦·看甘肃】礼县苹果 一张硕硕满枝头的“金名片” 【小康圆梦·看甘肃】礼县苹果 一张硕硕满枝头的“金名片”
  • 陇南:打造平安“升级版” 人民群众安全感稳步提升 陇南:打造平安“升级版” 人民群众安全感稳步提升
  • 【小康圆梦·看甘肃】硕果累累缀枝头 陇南成县核桃成村民“摇钱树” 【小康圆梦·看甘肃】硕果累累缀枝头 陇南成县核桃成村民“摇钱树”
  • 景中高速货车侧翻啤酒瓶碎一地 高速清障大队紧急清理防扎胎 景中高速货车侧翻啤酒瓶碎一地 高速清障大队紧急清理防扎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
2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
3   莫言参观武威文化遗存 题写“河西都会
4   白银市检察机关依法对蒋晓立涉嫌受贿、
5   武威高速公路处:“新丝路”上的“心服
6   文县: 从“搂才”开始“揽财”
7   敦煌:着力破解城区上学难问题
8   庆阳:宁县 开启群众“薪”生活
9   张掖民乐:推进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
10   首届中国数字碳中和高峰论坛成都开幕
11   酒泉:瓜州 “屋顶存折”实现“双加薪
12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多举措筹备落实“双
13   兰州车站008亲情扫码志愿服务
14   甘肃政协委员建言认定入户诊疗 延伸“
15   甘肃白银医者三十载保初心:情系妇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