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市委书记柳鹏在凉州区调研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市长周伟一同调研

20-02-09 17:17 来源:武威日报 编辑:赵满同

  柳鹏在凉州区调研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有力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

  周伟一同调研

  2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柳鹏深入凉州区部分企业调研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在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有力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国斌,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市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鞠毅一同调研。

  武威东方希望动物营养有限公司是一家饲料生产经营企业,企业已于2月1日复工生产。柳鹏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复工复产工作情况。他叮嘱企业负责人,饲料生产供应直接关系畜牧业发展,要把疫情防控摆在重要位置,严而又严、细而又细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加强企业内部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厂区消毒、佩戴口罩、体温检测、错峰就餐等措施,加强员工自身防护,严密排查管控外来人员、车辆,尽量招用本地工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风险,确保企业正常安全生产,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面对防控战“疫”消毒用品极度短缺的严峻形势,甘肃普安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主动出击,获批新上了一条75%消毒酒精生产线,目前正在加紧生产,尽全力保障社会各界及市民的消毒防疫需求。柳鹏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及消毒酒精生产情况,看望慰问了企业员工,对企业紧急生产消毒酒精为疫情防控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掌握返企人员动向和身体状况,切实做好检疫和职工健康防护。要严格落实进出人员车辆排查和分餐制、公共区域消杀等举措,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履行好社会责任,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调度好生产经营,努力开足马力生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亿利洁能科技武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清洁煤炭生产、新能源、高效微煤雾化燃烧技术开发及应用等领域的民生企业,担负着向武威工业园区、武南工业园区内企业的日常生产供汽、冬季供暖任务。“企业有多少外地职工”“采取了哪些防控措施”“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柳鹏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情况。他强调,供热供暖是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冷暖的重要民生,在疫情防控中,企业更要履行社会责任,确保优质安全供汽、供热,为居民正常生活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同时,要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切实做好内控和外防,保障好职工健康,加强安全生产,确保企业健康高效运行。

  调研中,柳鹏强调,当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各类生产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千方百计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好生产原料、产品等物资运输,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平稳有序。(全媒体记者于光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白银会宁: 一个小村庄的硬核防疫样本 【甘肃全民战“疫”】白银会宁: 一个小村庄的硬核防疫样本
  • 【甘肃全民战“疫”】敦煌市:防疫生产两不误,温室韭菜长势好 【甘肃全民战“疫”】敦煌市:防疫生产两不误,温室韭菜长势好
  • 【甘肃全民战“疫”】坚守“疫”线三过家门而不入的医生张小军(图) 【甘肃全民战“疫”】坚守“疫”线三过家门而不入的医生张小军(图)
  • 【甘肃全民战“疫”】静宁:守护寂静元宵的“网格员”(图) 【甘肃全民战“疫”】静宁:守护寂静元宵的“网格员”(图)
  •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1800余名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图)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1800余名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图)
  • 【甘肃全民战“疫”】山丹:抗疫一线,“五彩”争辉映党旗(图) 【甘肃全民战“疫”】山丹:抗疫一线,“五彩”争辉映党旗(图)
  • 【甘肃全民战“疫”】宕昌:构筑防疫城墙 贡献巾帼力量(图) 【甘肃全民战“疫”】宕昌:构筑防疫城墙 贡献巾帼力量(图)
  • 【甘肃全民战“疫”】礼县:疫情防控春耕生产两不误(图) 【甘肃全民战“疫”】礼县:疫情防控春耕生产两不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