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委政法委举办教育整顿廉政教育课

21-09-07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法制报 编辑:程健

【专题】甘肃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原标题:省委政法委举办教育整顿廉政教育课

  新甘肃·甘肃法制报首席记者何明霞

  9月3日,省委政法委邀请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秀丽为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讲授廉政教育课。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华风主持会议。

  张秀丽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永葆清正廉洁底色”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如何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如何实现监督约束、如何守住廉洁自律底线等方面,结合近年来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身边的反面教材,给委机关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严肃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她指出,委机关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政治警觉和政治定力,坚定不移守住做人、做事、做官“三条底线”,努力做政治上忠诚的人,行为上干净的人,行动上担当的人。

  会议强调,通过专题廉政教育课,既强化学习教育成效,又为查纠整改作必要思想准备。要始终确保政治忠诚,严守纪律规矩,恪守廉洁自律,进一步增强从严治党管警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以自我革命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实正风肃纪,切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会后,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切实提升学习教育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获批筹建两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 甘肃省获批筹建两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
  • 甘肃省实现对低收入人口常态化救助帮扶 甘肃省实现对低收入人口常态化救助帮扶
  • 任振鹤:走好伟大复兴赶考路 书写富民兴陇新答卷 任振鹤:走好伟大复兴赶考路 书写富民兴陇新答卷
  • 任振鹤在调研全省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工作时强调 加强矿产资源勘查、保护、合理开发 努力为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任振鹤在调研全省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工作时强调 加强矿产资源勘查、保护、合理开发 努力为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 图解丨人社民生“甘快答” 社会保障卡热点问题解答 图解丨人社民生“甘快答” 社会保障卡热点问题解答
  •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水稻长势喜人 农民丰收在望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水稻长势喜人 农民丰收在望
  • 兰州市东岗街道组织健康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图) 兰州市东岗街道组织健康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图)
  • 【陇人相·130期】南丁格尔奖获得者脱亚莉:践行誓言的“提灯英雄” 【陇人相·130期】南丁格尔奖获得者脱亚莉:践行誓言的“提灯英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101家就业见习基地被清退摘牌
2   兰州市开展托幼机构安全检查 “小饭桌
3   甘肃公安:又双叒是他们!
4   七里河小学教育集团举行新生“开笔礼”
5   “微心愿”承载“大幸福”——兰州市西
6   甘肃12家企业入选工信部专精特新 “小
7   8月甘肃省主要副食品价格涨跌互现
8   兰州市安宁区检察院制发检察建议 聚焦
9   甘肃行政村卫生公厕覆盖率达97%
10   兰州市反诈中心守护百姓“钱袋子” 4个
11   兰州市出台系列措施优化营商环境 放权
12   动画 | 绿色为底 新城崛起 你不知道的
13   兰州七里河区:聚焦“双减”政策 创新
14   瞭望 | 数字农业节水的下一步
15   兰州金沟乡打响人居环境整治“初秋攻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