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尹弘在省委政法委调研时强调:在新的征程上努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省现代化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21-08-28 19:43 来源:新甘肃 编辑:程健

【专题】甘肃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原标题:尹弘在省委政法委调研时强调:在新的征程上努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省现代化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8月2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在省委政法委调研。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孟捷

  新甘肃客户端8月2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今天在省委政法委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部署,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在新的征程上努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尹弘详细了解了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平安甘肃信息化支撑管理平台建设运行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尹弘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省政法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积极主动服务发展大局,不断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作出了重要贡献。

  尹弘强调,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法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从严从实推进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加强政治建设、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推进建章立制,动真碰硬解决存在的各类突出问题,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要主动作为履行职责使命,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政权安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和平安创建等工作,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法治甘肃。要加强政法系统自身建设,持续深化政法领域改革,推动现代科技创新成果与政法工作深度融合,强化基层基础,不断提升政法队伍专业素质和履职能力。关心关爱政法干警,认真落实抚恤优待政策,大力宣传政法战线英雄模范先进事迹,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陇原政法铁军。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美化生态环境 提高市民生活质量 兰州市小游园建设有序推进 美化生态环境 提高市民生活质量 兰州市小游园建设有序推进
  • 尹弘会见刘庆峰一行 尹弘会见刘庆峰一行
  • 任振鹤在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担当 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 任振鹤在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担当 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
  • 【“飞阅”中国】惊艳!昌马湖畔:河流绘大地“扇面” 【“飞阅”中国】惊艳!昌马湖畔:河流绘大地“扇面”
  • 甘肃嘉峪关:“蓝朋友”进校园 上好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甘肃嘉峪关:“蓝朋友”进校园 上好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 中国甘肃网工会委员会成立 中国甘肃网工会委员会成立
  • 海报|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面完成! 海报|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面完成!
  • 兰州新区公安:突出“三个围绕” 护航平安“开学季” 兰州新区公安:突出“三个围绕” 护航平安“开学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秋赏月丨嘉峪关关城:楼头月满漠风寒
2   中秋赏月丨鸣沙山·月牙泉:月映鸣沙泉
3   中秋赏月丨康县花桥 溶溶月色是乡愁
4   张海波同志参加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
5   中秋赏月丨夏河甘加草原 绝美草原月色
6   中秋赏月丨兰州黄河风情线 星河满天月
7   兰州新区对83项轻微违法行为免予处罚
8   兰州新区通道经济再添新品 首班沥青专
9   8月31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10   甘肃省检察院机关党委聚焦党建工作助推
11   中秋花好月圆夜 甘肃六处赏月胜地,约
12   兰州新区疾控中心等3项目地下主体结构
13   甘肃省具备核酸检测能力医疗卫生机构达
14   甘肃省检察院第八检察部党支部有序推进
15   兰州新区发布就业创业补贴政策清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