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加深交流合作 携手共谋发展——王立奇会见易鹏

21-09-06 15:11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加深交流合作 携手共谋发展——王立奇会见易鹏

图片

  9月4日,酒泉市委书记王立奇会见了盘古智库理事长易鹏一行。双方就合作助推酒泉高质量发展事宜深入交流。

图片

  王立奇说,酒泉市正处于高水平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段重要节点城市和河西走廊城市群中心城市的重要阶段。盘古智库在国际关系、区域产业与新经济、老龄社会、宏观经济与金融、碳达峰碳中和等领域开展了广泛深入研究,为双方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开拓了广阔空间。希望盘古智库从大格局着眼,从课题研究与培训、招商引资、政策对接等“小切口”着手,围绕“一带一路”建设、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碳达峰碳中和、打好种业翻身仗等重点领域,发挥优势建言献策,牵线搭桥招引投资,把合作伙伴介绍到酒泉投资兴业,助力酒泉高质量发展。酒泉市将努力营造亲商、重商、爱商、扶商的良好环境,全力支持和帮助企业家在酒泉发展,共同开启新时代地企携手并肩、共创辉煌的新篇章。

图片

  易鹏表示,酒泉新能源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历史文化深厚,旅游资源丰富。企业将与酒泉加深合作,参与酒泉经济社会发展,依托自身人脉广泛的优势,帮助酒泉在招商引资、产业培育、文旅宣传、特色农产品销售等方面汇集智力资源,为酒泉发展献计出力。

  酒泉市领导张鸿、张毅、赵峰、任晓敏参加会见。

  酒泉市副市长张毅介绍了酒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酒泉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国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海报|爱心助学子 真情暖人心 甘肃体彩助学圆梦不缺席 海报|爱心助学子 真情暖人心 甘肃体彩助学圆梦不缺席
  • 爱心助学子 真情暖人心 “公益体彩、爱心助学”资助活动在庆阳华池举办 爱心助学子 真情暖人心 “公益体彩、爱心助学”资助活动在庆阳华池举办
  • 千里戈壁生态农业“点石成金” 千里戈壁生态农业“点石成金”
  • “身为党员,就应该第一个往前冲” “身为党员,就应该第一个往前冲”
  • “我有责任和义务冲锋在一线” “我有责任和义务冲锋在一线”
  • 95岁老军医李贵金兰州战役中救下30多名战友 95岁老军医李贵金兰州战役中救下30多名战友
  • 【“飞阅”中国】戈壁“氧吧”:绿意盎然 湖光如镜 【“飞阅”中国】戈壁“氧吧”:绿意盎然 湖光如镜
  • 壮歌响彻红色土地 ——“时代楷模”、华池县原挂职副县长邱军影像志 壮歌响彻红色土地 ——“时代楷模”、华池县原挂职副县长邱军影像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酒泉市推动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高质量
2   金昌市农村水源保障工程超计划完成投资
3   海报|爱心助学子 真情暖人心 甘肃体彩
4   乡村变迁二题
5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州调研社区
6   卓尼:诗意乡村为全域旅游添彩
7   抢占生态文明制高点打造绿色发展升级版
8   【以村为美】昔日贫困村变身美丽“旅游
9   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10   举报食品违法最高奖励50万元 《甘肃省
11   甘肃省妇联保育院:“开学第一课” 升
12   爱心助学子 真情暖人心 “公益体彩、爱
13   【以村为美】老家梨园 我是多么的爱你
14   天水:张永霞王国先与东旭集团董事长李
15   前8月兰州公安反电诈犯罪成效显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