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委书记王立奇在玉门调研指导工作

21-09-01 11:16 来源:酒泉广播电视台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王立奇在玉门调研指导工作

  8月30日,市委书记王立奇在玉门市调研指导工作。王立奇一行先后查看了玉门市昌马镇藜麦种植示范点、集镇文化广场、梨花驿站、亚麻油加工厂、国际艺术驻留村、乡村治理及镇村一体化项目、民俗艺术展览中心等处,了解了昌马镇特色种植、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听取了玉门市乡村建设、基层党建、乡镇换届等情况的介绍。

  王立奇对玉门市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玉门市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上观念新、定位高、思路明、措施准、行动实,特色产业发展兴旺,乡村环境优美宜居,乡村旅游有声有色,基层组织运转有序。

  王立奇强调,玉门市要大力发展优势主导产业,持续扩大特色农产品种植规模,培育龙头企业打造优质品牌,提升农产品附加值争取高端市场份额,扩大农产品订单面积畅通下游销售渠道,延伸产业链条推动农产品精深加工,加大农业专业合作社支持力度,不断提高农业产业现代化水平。 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更新发展观念、拓宽发展思路,结合独特的生态环境风貌,深入挖掘当地优势资源,传承地域民俗,办好特色节会,提高群众收入,盘活农村闲置资产,大力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不断提升对外影响力和吸引力。要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提高干部队伍素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教育群众、组织群众、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要着力提升乡村建设水平,科学长远规划、高质量建设,突出风貌特色,增强实用功能,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打造山清水秀、清新靓丽、物美人和的特色乡村小镇。

  王立奇还就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严肃换届风气,扎实做好换届工作提出要求。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鸿一同调研。

  玉门融媒记者 向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榆中县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和高效节水项目建设 整零成片 黄土梁实现机械化耕种 兰州市榆中县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和高效节水项目建设 整零成片 黄土梁实现机械化耕种
  • 美化生态环境 提高市民生活质量 兰州市小游园建设有序推进 美化生态环境 提高市民生活质量 兰州市小游园建设有序推进
  • 尹弘会见刘庆峰一行 尹弘会见刘庆峰一行
  • 任振鹤在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担当 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 任振鹤在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担当 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
  • 【“飞阅”中国】惊艳!昌马湖畔:河流绘大地“扇面” 【“飞阅”中国】惊艳!昌马湖畔:河流绘大地“扇面”
  • 甘肃嘉峪关:“蓝朋友”进校园 上好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甘肃嘉峪关:“蓝朋友”进校园 上好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 中国甘肃网工会委员会成立 中国甘肃网工会委员会成立
  • 海报|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面完成! 海报|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面完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2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3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万建
4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5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免职
6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7   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
8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9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刘永
10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
11   刘永革任陇南市代市长 崔景瑜辞去市长
12   青甘宁签订合作协议 助推黄河上游生态
13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追授邱军、孙丽美同
14   中宣部追授邱军、孙丽美“时代楷模”称
15   这场农技比拼,“主角”是百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