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何东到省直有关部门汇报对接工作

21-08-26 10:33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何东到省直有关部门汇报对接工作

  中国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红红)8月23日至25日,州委副书记、代州长何东到省直有关部门和省属企业,对接我州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争取省直部门更多支持。

  何东分别与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康军,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智军,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苏海明,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建武,省建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束水龙,省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党委书记荣志远进行了座谈。

  何东简要介绍了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对省直部门和省属企业对临夏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进入“十四五”,临夏州全面开启乡村振兴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扎实推进“四个攻坚战”,深入实施“五个十项目集中突破行动”,着力培育“五个百亿级产业”,全州大建设大发展的势头更加强劲。希望省直有关部门一如既往关心临夏发展,进一步加大对临夏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在发展规划编制、重大项目布局、资金安排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倾斜。希望省属企业继续深化与临夏的合作,加快合作项目建设进度,深化拓展产业领域合作,不断推动地企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发展。何东还就一些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作了汇报沟通。

  省直有关部门、省属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在座谈中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临夏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积极支持临夏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和现代化建设,全力为临夏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东干村——水光潋滟“小洱海”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东干村——水光潋滟“小洱海”
  • 入秋以来临夏州东乡县城400亩10多个品种的各色菊花竞相绽放 入秋以来临夏州东乡县城400亩10多个品种的各色菊花竞相绽放
  • 【看点】碌曲:创建最美县城 打造振兴“引擎” 【看点】碌曲:创建最美县城 打造振兴“引擎”
  • 天水清水县松树镇3000亩万寿菊进入盛花期 天水清水县松树镇3000亩万寿菊进入盛花期
  • 兰州市第87个“青年之家”挂牌成立 兰州市第87个“青年之家”挂牌成立
  • 兰大一院启动肺癌和结直肠癌免费筛查 兰大一院启动肺癌和结直肠癌免费筛查
  • 兰州市残联为百名贫困残疾人提供免费体检 兰州市残联为百名贫困残疾人提供免费体检
  • 甘肃省水利厅在全省范围内实施水库“库长制” 甘肃省水利厅在全省范围内实施水库“库长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郭鹤立何东会见许建平一行
2   临夏州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召开郭鹤立讲
3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吴明明一行来临
4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东干村——水光潋
5   入秋以来临夏州东乡县城400亩10多个品
6   【看点】碌曲:创建最美县城 打造振兴
7   天水清水县松树镇3000亩万寿菊进入盛花
8   中共金昌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9   兰州市第87个“青年之家”挂牌成立
10   兰大一院启动肺癌和结直肠癌免费筛查
11   兰州市残联为百名贫困残疾人提供免费体
12   兰州市推进历史文化名城名镇保护
13   甘肃省水利厅在全省范围内实施水库“库
14   兰州:七旬老人乘车丢千元 公交驾驶员
15   《兰州市供水条例(草案修改稿)》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