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政策解读

兰州市推进历史文化名城名镇保护

21-08-26 10: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市推进历史文化名城名镇保护

  中国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24日,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该局邀请市自然资源局、市文化和旅游局、永登县住建局、永登县连城镇和红城镇人民政府等相关单位,以及省规划院、甘肃工程设计研究院等专家评审《永登县连城镇历史文化名镇保护规划》和《永登县红城镇历史文化名镇保护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督促永登县住建局,严格按照会议形成的专家意见,抓紧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按程序报市政府审定,全力助推我市历史文化名城申报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