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政策解读

本周六兰州交警再次推出“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暑假周末专场”

21-08-23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本周六兰州交警再次推出“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暑假周末专场”

  中国甘肃网8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公安交警为在前期成功开设两场周末专场的基础上,将于2021年8月28日(周六)再次推出“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周末专场”,821个科目三考试名额已经全部投放至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请有驾考需求的考生及时关注并通过“交管12123”APP自主选择相应的考试场次,预约报名参加考试。

  兰州公安交警温馨提示:为科学精准防控疫情,严防疫情输入,请外地返兰人员提前了解我市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服从各项疫情管控措施。

  请广大驾考学员及培训机构扎实认真教学,按照规定课时及教学内容,充分掌握各项驾驶技能,达到考试要求后再预约考试,以免重复约考造成公共资源的浪费和考试积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 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22日开始报名 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22日开始报名
  • 广大市民如遇“中奖”千万保持理智 广大市民如遇“中奖”千万保持理智
  • 雨后会宁县城云雾缭绕 景色如画 雨后会宁县城云雾缭绕 景色如画
  • 幸福生活 健康先行 天水清水县全面推进“健康清水”工作实践 幸福生活 健康先行 天水清水县全面推进“健康清水”工作实践
  • 《读者》插图艺术馆今日起免费开放 《读者》插图艺术馆今日起免费开放
  • 兰州:“双减”政策实施以来影响几何? 兰州:“双减”政策实施以来影响几何?
  • 草原骑警,牧民心中的亲人——记玛曲县公安局草原骑警大队 草原骑警,牧民心中的亲人——记玛曲县公安局草原骑警大队
  •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累计发运班列780列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累计发运班列780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寻医问药】眼疾与心血管病征兆
2   【中医指南】治疗感冒要区分寒热
3   【健康新知】不吃早饭增加心脏病风险
4   【健康关注】从细节入手防范疫情传播
5   酒泉瓜州:秋茬蜜瓜种植“忙”
6   兰州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
7   平凉静宁:食用菌产业成增收新渠道
8   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22日开
9   最严“减负令”落地 兰州校外培训机构
10   庆阳宁县:合作社激发农村发展新动能
11   【家庭保健】冠心病患者 可以喝点茶
12   白银靖远:秸秆变废为宝加快绿色发展
13   广大市民如遇“中奖”千万保持理智
14   陇南徽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显成效
15   宁夏确诊1例输入性鼠疫病例 甘肃省疾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