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郭鹤立何东会见许建平一行

21-08-26 10:32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郭鹤立何东会见许建平一行

  中国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尚龙 马龙)8月25日下午,州委书记郭鹤立,州委副书记、代州长何东会见了来我州考察调研的兰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建平一行,双方就深化企地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州委常委、副州长钟文标,兰州银行副行长刘靖、王斌国等参加会见。

  郭鹤立首先对许建平一行表示欢迎,对兰州银行给予临夏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兰州银行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我州产业培育、基础设施、项目实施、民生保障、创业就业、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全州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及对冲疫情影响、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我们迫切需要进一步加强与各级金融机构的协作,充分发挥金融资金“四两拨千斤”作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希望兰州银行继续加大对我州的帮助支持力度,在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开发、产业培育、示范村打造、乡村文化旅游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企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许建平简要介绍了兰州银行基本情况,对临夏州在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与巨大变化表示钦佩。他说,将积极发挥地方银行优势,结合临夏发展实际,认真研究推出一批契合需求、方便灵活、群众受益的信贷产品,为临夏乡村振兴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州政府秘书长马正福,兰州银行相关部门和临夏分行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东干村——水光潋滟“小洱海”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东干村——水光潋滟“小洱海”
  • 入秋以来临夏州东乡县城400亩10多个品种的各色菊花竞相绽放 入秋以来临夏州东乡县城400亩10多个品种的各色菊花竞相绽放
  • 【看点】碌曲:创建最美县城 打造振兴“引擎” 【看点】碌曲:创建最美县城 打造振兴“引擎”
  • 天水清水县松树镇3000亩万寿菊进入盛花期 天水清水县松树镇3000亩万寿菊进入盛花期
  • 兰州市第87个“青年之家”挂牌成立 兰州市第87个“青年之家”挂牌成立
  • 兰大一院启动肺癌和结直肠癌免费筛查 兰大一院启动肺癌和结直肠癌免费筛查
  • 兰州市残联为百名贫困残疾人提供免费体检 兰州市残联为百名贫困残疾人提供免费体检
  • 甘肃省水利厅在全省范围内实施水库“库长制” 甘肃省水利厅在全省范围内实施水库“库长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召开郭鹤立讲
2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吴明明一行来临
3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东干村——水光潋
4   入秋以来临夏州东乡县城400亩10多个品
5   【看点】碌曲:创建最美县城 打造振兴
6   天水清水县松树镇3000亩万寿菊进入盛花
7   中共金昌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8   兰州市第87个“青年之家”挂牌成立
9   兰大一院启动肺癌和结直肠癌免费筛查
10   兰州市残联为百名贫困残疾人提供免费体
11   兰州市推进历史文化名城名镇保护
12   甘肃省水利厅在全省范围内实施水库“库
13   兰州:七旬老人乘车丢千元 公交驾驶员
14   《兰州市供水条例(草案修改稿)》公开
15   甘肃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