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杨光祖文学评论集 《批评:真理的呈现》 出版发行

21-08-26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杨光祖文学评论集 《批评:真理的呈现》 出版发行

  中国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刘小红)近日,著名文学评论家杨光祖教授的第8本文学评论集《批评:真理的呈现》由民族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收入了作者近年来发表的文学评论27篇,分为三辑。第一辑,对当代文学的症状,和一些前沿问题做了深入的理论探讨;第二辑,主要是作家作品分析,涉及作家有苏青、严歌苓、格非、贾平凹、孙惠芬、裘山山等;第三辑,重点评论了李建军、刘川鄂、王彬彬等当下新锐批评家的文学评论。

  杨光祖,著名评论家,西北师大传媒学院教授,博导,教育部高等学校艺术学理论教指委委员,甘肃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甘肃省领军人才,曾担任第五届鲁迅文学奖评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尹弘会见郁亮一行 尹弘会见郁亮一行
  • 甘肃省推行“库长制”确保水库安全运行 甘肃省推行“库长制”确保水库安全运行
  •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调研组来甘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调研组来甘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 甘肃酒泉市阿克塞县附近发生5.8级左右地震 甘肃酒泉市阿克塞县附近发生5.8级左右地震
  • 图解丨人社民生“甘快答” 资格考试热点问题解答 图解丨人社民生“甘快答” 资格考试热点问题解答
  • 《解放兰州》大型浮雕展暨创作座谈会在西北师大举行 《解放兰州》大型浮雕展暨创作座谈会在西北师大举行
  • 甘肃甘州:戈壁砂石滩“改地适树” 甘肃甘州:戈壁砂石滩“改地适树”
  • 红色题材儿童剧《大豆谣》主题教育活动在兰举行(图) 红色题材儿童剧《大豆谣》主题教育活动在兰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卫健系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124人
2   甘肃省为科研人员“松绑”出新招
3   甘肃省科技厅出台新政为科研人员松绑减
4   四部门下发《通知》——沿黄地区严控高
5   未雨绸缪筑牢安全屏障——省科学院地质
6   甘肃省46家托育机构完成备案
7   甘肃:取得农村实用技术人才职称人员
8   办好人民满意的医疗卫生事业——甘肃省
9   探寻科技创新“密码”——甘肃省组建创
10   【“飞阅”甘肃】沈家岭:硝烟散去 精
11   50岁-74岁兰州市民可到兰大一院免费筛
12   甘肃省人社厅:打造人才成长“立交桥”
13   嘉峪关市全力推动社科普及工作
14   兰州市西固区商务局牵头解决“买菜难”
15   兰州市举行儿童剧《大豆谣》主题教育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