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解放兰州》大型浮雕展暨创作座谈会在西北师大举行

21-08-25 22: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专题】甘肃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中国甘肃网8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今天下午,由西北师范大学与兰州市委宣传部共同举办的《解放兰州》大型浮雕展暨创作座谈会在西北师大美术学院举行。西北师大党委书记张俊宗,省文联主席、党组书记王登渤,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等出席座谈会。

  张俊宗表示,西北师范大学将继续高擎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坚持艺术教育鲜明特色,践行服务社会崇高使命,积极推动甘肃省、兰州市文化发展繁荣。

  王宏在座谈会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西北师范大学近年来为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希望西北师范大学继续关心支持兰州各项事业发展,兰州市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合作,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为民办实事 甘肃省检察院发布的这些案例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 为民办实事 甘肃省检察院发布的这些案例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
  • 【小康圆梦·看甘肃】永靖县供电公司:乡村电力足 茶香黄河岸 【小康圆梦·看甘肃】永靖县供电公司:乡村电力足 茶香黄河岸
  • 兰州:老人迷路在车站 铁警暖心助团圆 兰州:老人迷路在车站 铁警暖心助团圆
  • 兰州:社区成立服务队 退役军人有担当 兰州:社区成立服务队 退役军人有担当
  • 华亭:乡村有“魅力”乡村振兴有“活力” 华亭:乡村有“魅力”乡村振兴有“活力”
  • 金塔:饲草青贮机械化收割欢民心 金塔:饲草青贮机械化收割欢民心
  • 兰州森林公安:严禁诱捕蝎子 违法者将严惩 兰州森林公安:严禁诱捕蝎子 违法者将严惩
  • 甘肃榆中造养结合十数年荒山改绿 野生动物常“露面” 甘肃榆中造养结合十数年荒山改绿 野生动物常“露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为民办实事 甘肃省检察院发布的这些案
2   【小康圆梦·看甘肃】永靖县供电公司:
3   兰州:老人迷路在车站 铁警暖心助团圆
4   兰州:社区成立服务队 退役军人有担当
5   陇原风华“镇”茂 |河畔古镇起新韵
6   华亭:乡村有“魅力”乡村振兴有“活力
7   渭源:打造“党建+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8   武都:药械安全严把关 疫情防控不松懈
9   肃南:壮大集体经济实现“村强民富”
10   金塔:小改造暖了老人心
11   金塔:饲草青贮机械化收割欢民心
12   会宁:农家书屋成乡村振兴“加油站”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告别土坯房
14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新华镇:新品
15   临泽板桥镇:乡村就业工厂成致富“梦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