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瓜州:你“点单”我“接单”让服务更“贴心”

21-08-24 17: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您好,请问是瓜州县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吗?我想点个单,办个不动产登记,申请一下免费快递邮寄服务……”8月20日,瓜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接到群众的“点单”电话,在详细了解姓名、住址等相关信息之后,工作人员便立即“照单”开展服务。

  像这样的电话“点单”,瓜州县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时常都会接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瓜州县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创新工作机制,简化办事程序,建立社区群众“点单”、工作人员“接单”、群众“评单”的“三单服务机制”,拓宽了群众办事的途径,真正的为群众提供了方便、办了实事。

  “我们在优化工作流程的同时,及时发现部门联动协调、为特殊人群提供服务、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解决的措施办法,从而进一步加大方便办事的力度,坚决防止和克服懈怠情绪,杜绝缓办、拖办问题发生,确保不动产登记服务优中更优、优上加优。”瓜州县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主任文晓说。

  至目前,瓜州县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共接到“点单”服务25件,服务群众76人次,办结25件,初步形成了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服务格局。下一步,瓜州县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将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结合,持续优化服务,通过“点单”服务,真正的实现时效性和实效性,为群众解决好烦心事、忧心事和揪心事,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通讯员 李永金 雷亚琴 郑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瓜州:“福禄花田”绽放乡村振兴五彩画卷   瓜州:“福禄花田”绽放乡村振兴五彩画卷
  •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李彦广: “甜蜜事业”的追梦人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李彦广: “甜蜜事业”的追梦人
  • 2021年秋季学期即将开学甘肃省中小学收费标准出炉 2021年秋季学期即将开学甘肃省中小学收费标准出炉
  • 【溯源甘肃】魏晋南北朝时期甘肃地区的科技成就 【溯源甘肃】魏晋南北朝时期甘肃地区的科技成就
  • 【小康圆梦·看甘肃】兰州榆中王保营村:大葱产业助农增收 【小康圆梦·看甘肃】兰州榆中王保营村:大葱产业助农增收
  • 兰州市榆中县举办蔬菜生产机械化技术演示会 兰州市榆中县举办蔬菜生产机械化技术演示会
  • 兰州:80万元消费券助力“夜经济” 62家“明星店”任你挑选 兰州:80万元消费券助力“夜经济” 62家“明星店”任你挑选
  • 兰州市教育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兰州市教育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文县:垃圾不落地 家园更美丽
2   【小康圆梦·看甘肃】西和:万寿菊开出
3   【小康圆梦·看甘肃】永靖:文冠果产业
4   民勤:开展交通领域常态化核酸检测
5   肃北:学党史见行动办实事暖民心
6   瓜州:“福禄花田”绽放乡村振兴五彩画
7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富民产业齐
8   宁县:硬化村组道路 促产业保民生
9   高台宣化镇:累累硕果满园芳 盈盈笑脸
10   宕昌理川镇:巧念“蔬菜经”拓宽富民路
11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荒滩上崛起
12   民乐:高标准农田建设描绘会产业兴旺新
13   临泽:办实事措施有力 惠民生成效显著
14   山丹:启动项目引擎 激活县域经济
15   康县:你我齐发力,奏响创城“进行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