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 在兰两高校92项课题获立项资助

21-08-20 0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

  在兰两高校92项课题获立项资助

  中国甘肃网8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记者8月19日获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2021年度基金项目评审立项结果,在兰高校中,甘肃中医药大学、西北师范大学两所高校共有92项课题获得立项资助。

  此次,甘肃中医药大学有34项课题获得立项资助,其中:面上基金项目1项,地区科学基金项目30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3项,批准经费共计1147万元;药学院9项、基础医学院7项、中医临床学院6项、公共卫生学院2项、针灸推拿学院2项、中西医结合学院2项、科研实验中心1项、第一临床医学院1项、第二附属医院4项。

  西北师范大学有58项课题获批资助,直接经费合计2087万元,平均资助率为21.32%。其中,面上项目6项、经费359万元;青年科学基金项目9项、经费216万元;地区科学基金项目43项、经费1512万元。

  获批项目中,数学与统计学院9项、经费306万元;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13项、经费529万元;化学化工学院14项、经费522万元;生命科学学院8项、经费281万元;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8项、经费249万元;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4项、经费134万元;教育技术学院1项、经费30万元;心理学院1项、经费36万元。

  按科学部分布为:数理科学部18项、经费648万元;化学科学部13项、经费497万元;生命科学部7项、经费246万元;地球科学部9项、经费320万元;工程材料科学部3项、经费83万元;信息科学部7项、经费265万元;管理科学部1项、经费28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带一路”建设成效显著(视频) 甘肃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带一路”建设成效显著(视频)
  • 尹弘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上强调 不断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开创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局面 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尹弘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上强调 不断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开创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局面 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我为群众办实事】平凉灵台:六旬老人山林走失 警民携手成功施救 【我为群众办实事】平凉灵台:六旬老人山林走失 警民携手成功施救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杖头木偶戏”传承创新人徐宁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杖头木偶戏”传承创新人徐宁
  • 惊险!火车来临小男孩铁路上玩耍 兰铁民警飞奔将其救下 惊险!火车来临小男孩铁路上玩耍 兰铁民警飞奔将其救下
  • 旅客遗失贵重物品 兰铁民警深夜帮忙找回 旅客遗失贵重物品 兰铁民警深夜帮忙找回
  •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埉塘村—— 擦亮乡村振兴的“底色”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埉塘村—— 擦亮乡村振兴的“底色”
  • 临夏州康乐县在草长沟景区打造了占地30多亩的花海 临夏州康乐县在草长沟景区打造了占地30多亩的花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带一路”
2   尹弘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
3   【我为群众办实事】平凉灵台:六旬老人
4   武威凉州区“西瓜小镇”:大力推进“一
5   甘肃省开展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
6   人口计生法完成修改 法律保障实施三孩
7   武威凉州:创建平安“小细胞” 推动基
8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杖头木偶
9   惊险!火车来临小男孩铁路上玩耍 兰铁
10   【“飞阅”中国】瞰!兰州奥体中心“穿
11   【“飞阅”中国】航拍红沟丹霞:赤壁陡
12   旅客遗失贵重物品 兰铁民警深夜帮忙找
13   白银:抢抓机遇人工增雨缓解旱情
14   白银市一批新建学校陆续亮相
15   陇东南局地仍有降水 兰州市晴转多云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