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酒泉市在全省率先实现企业开办“零成本”

21-08-18 18:30 来源:新甘肃 编辑:程健

  原标题:酒泉市在全省率先实现企业开办“零成本” 

  新甘肃客户端酒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日前,甘肃宝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酒泉溥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收到了由酒泉市市场监管局精心定制的“企业开办大礼包”,内含营业执照正副本、三枚公章、税控UKey以及我市投资指南,这是酒泉市发出的首批“企业开办大礼包”。

  工作人员为企业送出“企业开办大礼包”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陈君

  “此次文书、印章等材料以‘企业开办大礼包’的形式发放,是酒泉市优化营商环境、创新便民利民的一项重要举措,将极大提升企业群众办事获得感与满意度。”酒泉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晓东介绍说,首批“企业开办大礼包”的发放标志着酒泉市在全省率先实现企业开办“零成本”,商事制度改革再上新台阶,酒泉市“酒事快、泉办好”政务服务示范引领效应进一步凸显。

  企业开办大礼包

  据悉,近年来,酒泉市不断丰富“酒事快、泉办好”政务服务内涵,向着“三减一优”就是快、网办掌办就是快、帮办代办就是快、城乡一体全办好、市县同权全办好、跨域通办全办好的目标不断努力,积极为市场主体减负降费,创新开展“送照上门”服务。与此同时,坚持问需于企、问效于企,最大限度便企惠企利企,新办企业“营业执照办理、印章刻制、发票申领办理”三个环节全程依托网上办理,办理时间从原来的10个工作日压缩至1个工作日,三大类33种经营范围营业执照申领实现了“秒批”,办事时限大大缩短。

  今年以来,酒泉市新开办市场主体11478户,其中新开个体户8264户,新开办企业3214户。截至7月底,全市实有市场主体124268户,注册资金2363.8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55%和15.84%。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用假银元假陶罐行骗 天水甘谷两男子昨日投案自首 用假银元假陶罐行骗 天水甘谷两男子昨日投案自首
  • 借疫情防控“搭车”乱收费?甘肃将严查! 借疫情防控“搭车”乱收费?甘肃将严查!
  • 模拟法庭当小法官学法律 兰州中小学生暑假实践丰富多彩 模拟法庭当小法官学法律 兰州中小学生暑假实践丰富多彩
  • 图解|“号脉开方”甘肃中医药特色发展施良策 图解|“号脉开方”甘肃中医药特色发展施良策
  • 【小陇画报·119期】夏去秋来岁月长 荷花映日吐芬芳 【小陇画报·119期】夏去秋来岁月长 荷花映日吐芬芳
  •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
  • 1至7月甘肃经济怎么样?6组数字带你看 1至7月甘肃经济怎么样?6组数字带你看
  •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厅长办公会议 专题研究“一会一节”筹备工作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厅长办公会议 专题研究“一会一节”筹备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城乡基层组织多举措增进民生福祉—
2   【图解】生活中的“防疫盲点”,千万不
3   【人民记忆:百年百城】甘南州合作市奔
4   用心用情用力 为民办好实事——全省“
5   快讯丨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推动全省
6   尹弘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
7   用假银元假陶罐行骗 天水甘谷两男子昨
8   反诈宣传见成效 甘南民警成功阻止一起
9   借疫情防控“搭车”乱收费?甘肃将严查
10   兰州东岗街道加快老旧楼院综合改造
11   模拟法庭当小法官学法律 兰州中小学生
12   8月18日起 兰州铁路局部分停运列车恢复
13   庆阳西峰警方打掉一“帮信”犯罪团伙
14   张掖民乐:壮大富民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15   擦亮旅游“金”字招牌 使瓜州成为热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