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老人七夕说土味情话 相伴三十年鼓起勇气说出“我爱你”

21-08-13 17: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8月13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每到七夕节,年轻人都会大胆表达心中的爱慕,但是老年人因为受传统观念的影响,很少向外表达爱意。8月13日,甘肃简公益发展中心联合酒泉路街道杨家园社区,邀请辖区金婚和结婚30年以上中老年人一起庆祝浪漫七夕节,彼此表达心中的爱意。

  参加活动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在简社工带领下,一起玩击鼓传花的游戏。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彼此介绍自己的伴侣,讲述他们的浪漫爱情故事。

  “我的身体不太好,这些年多亏老伴儿的照顾,我才有幸福的晚年生活”,蒋奶奶介绍着身边的老伴儿潘爷爷。

  朱奶奶介绍着身边的老伴儿:我的老伴儿是一位老兵,平时很勤快……郑爷爷说:“我的老伴儿喜欢旅游,喜欢艺术”等等。

  工作时常年在外的黄爷爷说:“我的老伴儿没工作,我常年在外奔波,家里全靠老伴儿打理”。

  爷爷奶奶讲述了他们的故事,叔叔阿姨们也分享了彼此的故事。

  接下来,社工分别带领奶奶、阿姨们现场插上一束表达爱意的鲜花,送给很少收到花的爷爷和叔叔。

  而相对传统、内敛的男士们则在卡片上写下自己想对妻子说的话,当众大声读出来。

  爷爷们都祝愿自己的老伴健康长寿,而马叔叔勇敢说出了许多男士们想说,却又不好意思说出口的三个字“我爱你!”

  侯爷爷因为老伴儿临时有事来不了,社工给候爷爷送上鲜花,送上了的祝福。

  在这浪漫甜蜜的时刻,社工为老人们准备了名为“幸福树”的蛋糕,祝愿老人们幸福、健康、长寿。

  分享完蛋糕后,社工为老人拍照留念,记录这甜蜜浪漫的时刻。

  老人们也用他们浪漫的爱情故事告诉年轻人:最浪漫的爱情,是彼此的珍惜、感恩、相扶、相伴,浪漫的爱情有鲜花、有海誓山盟,更有柴米油盐。

  最浪漫的爱情就是在人间烟火中,我陪你一起慢慢变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聚焦小微边 共建幸福河”专项行动启动 甘肃省“聚焦小微边 共建幸福河”专项行动启动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等工作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等工作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 尹弘在甘肃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增强紧迫感抢抓最大机遇 找准发力点加快对外开放 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尹弘在甘肃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增强紧迫感抢抓最大机遇 找准发力点加快对外开放 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 兰州市结婚登记“全市通办”8月16日起试行 兰州市结婚登记“全市通办”8月16日起试行
  • 庆阳合水警方发还“11.27”系列保险诈骗案赃款 庆阳合水警方发还“11.27”系列保险诈骗案赃款
  • 兰州白凤桃坐高铁出园上桌富起农民“钱袋子” 兰州白凤桃坐高铁出园上桌富起农民“钱袋子”
  • 七夕鹊桥会诗意赴约来 兰州本地版“非诚勿扰”始于才华 七夕鹊桥会诗意赴约来 兰州本地版“非诚勿扰”始于才华
  • 兰州老人七夕说土味情话  相伴三十年鼓起勇气说出“我爱你” 兰州老人七夕说土味情话 相伴三十年鼓起勇气说出“我爱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胡焯在金昌武威调研时强调 抓实抓细法
2   甘肃省医保局发布《关于生育保险支持三
3   兰州市教育局发布通知 明确甘外师生返
4   甘肃省民政厅细化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
5   守护老年群体健康安全——甘肃省全力推
6   甘肃外繁制种产业蓬勃发展
7   尹弘会见张传卫一行
8   甘肃省“聚焦小微边 共建幸福河”专项
9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
10   尹弘在甘肃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
11   名家·胡杨
12   线上展览 | 2021“一带一路”百校结好
13   礼县:“民事直说”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14   甘南迭部:“小木耳”造就“大产业”甘
15   暖了民心 聚了人心 强了信心 兰州: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