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石化榆林乙烯项目全密度聚乙烯装置开车一次成功

21-08-11 17:44 来源:兰州石化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讯 8月11日,中国石油兰州石化榆林化工有限公司再传捷报,40万吨/年全密度聚乙烯装置实现一次投料开车成功。

  8月10日22点16分,40万吨/年全密度聚乙烯装置反应器开始投料。经过反应气相调整、催化剂注入、挤压造粒等工序,最终在8月11日0点28分,全流程打通,挤压造粒机成功产出颗粒。这标志着长庆乙烷制乙烯项目40万吨/年全密度聚乙烯装置开车一次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长庆乙烷制乙烯项目全密度聚乙烯装置可以根据引进的107个生产牌号的不同,使用多种不同的催化剂生产共聚型聚乙烯产品,最大限度的优化拓宽了其产品的应用领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赓续红色血脉 践行初心使命——兰州市南北两山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赓续红色血脉 践行初心使命——兰州市南北两山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 白银水川:乡村民警的“两顶帽子” 白银水川:乡村民警的“两顶帽子”
  •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外通内联百业兴 生态宜居乡村美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外通内联百业兴 生态宜居乡村美
  •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风吹麦浪香 颗粒忙归仓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风吹麦浪香 颗粒忙归仓
  • 【小康圆梦·看甘肃】漳县:小菌棒敲开“致富门” 【小康圆梦·看甘肃】漳县:小菌棒敲开“致富门”
  • 微动画|兰州市12岁以上人群开始接种疫苗喽! 微动画|兰州市12岁以上人群开始接种疫苗喽!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陇原红色故事·红色甘南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陇原红色故事·红色甘南
  • 兰州市组织召开结婚登记“全市通办”推进会 兰州市组织召开结婚登记“全市通办”推进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晒晒我的录取通知书”征稿启事
2   兰州石化榆林乙烯项目全密度聚乙烯装置
3   赓续红色血脉 践行初心使命——兰州市
4   图解|肩负“绿色使命” 打造“甘肃样板
5   白银水川:乡村民警的“两顶帽子”
6   临洮:激活乡村治河“新活力”
7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外通内联百
8   瓜州:创业担保贷 “贷”出“致富梦”
9   民乐: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10   民乐永固镇:整治人居环境 助力乡村振
11   金塔:发挥畜牧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12   庄浪:多举措筑牢道路交通安全屏障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敦煌肃州镇:千亩
14   西和:全面加快项目建设 推动经济平稳
15   民乐:高原夏菜长势喜人 增收在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