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陇南徽县麻沿河镇真心实意解难题

21-08-10 08:0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徽县麻沿河镇真心实意解难题

  中国甘肃网8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 通讯员 剡文斌)近期,徽县麻沿河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全镇党员干部把民之所忧、民之所盼作为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采取专题调研、走访慰问、志愿服务等方式,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为加快补齐发展短板,麻沿河镇探索推行了“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共建共享、人人有责”的人居环境整治方式,统筹推进生态环境整治、厕所革命、拆危治乱、全域无垃圾等工作。建成使用垃圾焚烧处理站,日处理约6吨垃圾,从根本上解决了当地垃圾处理的“老大难”问题。

  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麻沿河镇组织各村党支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党员干部加固河堤,清理河道内淤积物。同时,细化防汛责任,严格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气象预报、灾害预警、应急准备与避险救助等制度,对地质灾害隐患点逐一排查,以确保安全平稳度汛。

  麻沿河镇新店村、四坪村、杨坝村部分道路每逢下雨泥泞不堪,通行不畅。镇党委、政府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对问题路段进行整修。经过大家共同努力,路面平整了,塌方的空洞修复了,不仅解决了群众出行不便的问题,更温暖了群众的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公交集团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积极营造安全乘车环境 兰州公交集团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积极营造安全乘车环境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栖云小镇 都市人向往的田园生活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栖云小镇 都市人向往的田园生活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卓尼博峪:“三色”旅游催生藏寨“蝶变”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卓尼博峪:“三色”旅游催生藏寨“蝶变”
  • 【小康圆梦·看甘肃】礼县:千亩菊花齐绽放 百户花农喜增收 【小康圆梦·看甘肃】礼县:千亩菊花齐绽放 百户花农喜增收
  • 【小康圆梦·看甘肃】康县:采摘观光带动农民增收 助力乡村振兴 【小康圆梦·看甘肃】康县:采摘观光带动农民增收 助力乡村振兴
  • 【小康圆梦·看甘肃】甘州上秦镇:抓好“菜篮子”铺就“振新路” 【小康圆梦·看甘肃】甘州上秦镇:抓好“菜篮子”铺就“振新路”
  • 民乐:“赏花+采花”不断提升经济效益 民乐:“赏花+采花”不断提升经济效益
  •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玉门:“铁人”故里唱响致富经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玉门:“铁人”故里唱响致富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李沛兴在灵台县调研时强调 巩固拓展脱
2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59次党组(扩大
3   抓好党的建设是根本——五论坚定不移推
4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40次常
5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6   凉州 “土地银行”激活产业发展
7   定西岷县 高原夏菜助农增收致富
8   甘肃张掖盆地地热勘查项目取得重大突破
9   兰州公交集团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积极营
10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1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40次常
12   甘肃省教育厅下发通知:今秋季开学起
13   [走进乡村看小康]甘肃肃南 林间有人家
14   [新闻直播间]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 德耀中
15   甘肃庆阳:提升用电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