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关城景区:多措并举迎战“暑期热”

21-08-02 14: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嘉峪关关城景区:多措并举迎战“暑期热”

  中国甘肃网8月2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李小娟)暑期来临,嘉峪关关城景区已成为嘉峪关旅游的最热门的打卡地之一,为迎接旅游高峰期,景区公司提前部署、多措并举,采取全方位的应对措施,有条不紊做好暑期旅游接待服务工作,确保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将景区开放时间调整至8:00-20:00,售票时间调整至8:00-19:30,并增设2个售票窗口,将原有景区南门口的4台自助机增加至8台,方便游客购票需求。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入园前对游客进行体温测量,要求游客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对卫生间、售票处等区域进行消毒和通风,全力做好防疫安全保障。

  开展安全巡查。针对暑期景区人流量大、人员集中等情况,每天定期对景区内各重点区域进行全面巡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营造优美的游览环境。在关城景区南门广场特别摆放国庆菊、矮牵牛、火炬鸡冠等观赏花草,同时在花池种植了色彩各异、颜色斑斓的矮牵牛,保障游客有一个舒适、优美、卫生的游览环境。

  开展暑期志愿者服务。发布公告招募暑期志愿者,并在景区售票处、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出入口等重要区域设置志愿咨询服务站,持续为游客提供景区导览、义务指路、旅游咨询、免费饮用水等多项服务,游客服务中心还为游客提供急救药品、轮椅、婴儿车、太阳伞等便民服务。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通过广播、宣传栏、电子屏等宣传渠道,提醒游客做好防护,提高安全游览意识。

  今年是嘉峪关关城景区开展服务“提质升级”的关键之年,关城景区将继续以“树立旅游行业5A品质标杆”为目标,推进旅游景区建设,提升景区服务质量,提高各类应急安全问题处理能力,用实际行动树立文明、规范的旅游景区形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百余奖牌挂满墙,这个古村落有啥不一样? 百余奖牌挂满墙,这个古村落有啥不一样?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传达学习有关精神 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传达学习有关精神 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 林下经济拓宽致富路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槐庄村 林下经济拓宽致富路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槐庄村
  • 临夏康乐县:大通道牵引大发展 临夏康乐县:大通道牵引大发展
  • 【陇拍客】甘肃张掖:祁连山下枸杞红 【陇拍客】甘肃张掖:祁连山下枸杞红
  •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岸边各类花卉竞相绽放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岸边各类花卉竞相绽放
  • 兰州市普通中专 网上报名8月15日截止 兰州市普通中专 网上报名8月15日截止
  • 甘肃省调整工伤人员待遇水平在2021年8月底前确保落实到位 甘肃省调整工伤人员待遇水平在2021年8月底前确保落实到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百余奖牌挂满墙,这个古村落有啥不一样
2   嘉峪关市金融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3   穿过暴雨的那些人——K226/7次列车安全
4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5   隔着屏幕都能闻到荷花香 可你知晓它来
6   林下经济拓宽致富路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
7   农业专家汇聚酒泉瓜州调研棉花产业发展
8   临夏康乐县:大通道牵引大发展
9   【陇拍客】甘肃张掖:祁连山下枸杞红
10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岸边各类花卉
11   何东任临夏州代州长 马相忠辞去州长职
12   汪尚学任定西市代市长
13   周继军代理庆阳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14   周继军任庆阳市代市长
15   庆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