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传达学习有关精神 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21-08-02 11: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8月2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7月31日,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2021年第五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重要篇章,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李沛文讲话

  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石玉亭、张富奎、李玉政、李荣珍、王学俭,会员许尔君等发言。

石玉亭传达学习有关讲话精神

  会上,石玉亭传达学习《习近平在西藏考察时强调 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文章,张富奎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李玉政、李荣珍、王学俭分别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篇目。

张富奎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还就省延安精神研究会2022年度专项工作经费预算、《甘肃是一片红色土地》读本出版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李玉政领学相关篇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肯定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对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作了进一步丰富和发展,是西藏当前和今后发展的总遵循、总纲领、总指针,必将为西藏的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70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西藏社会制度实现历史性跨越,经济社会实现全面发展,人民生活极大改善,城乡面貌今非昔比。实践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西藏。

李荣珍领学相关篇目

  会议强调,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系统全面地阐述了甘肃省情,提出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把国家所需、甘肃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统一起来,正确处理“六个”关系,守住“四项底线”,抓好党的建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号召全省上下齐心协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王学俭领学相关篇目

  会议要求,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到西藏考察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学史力行方面提出的“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延安精神的学习研究、宣传践行中结合伟大建党精神,贯穿工作始终,下大功夫、花大力气,落实好、传承好。要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学习研究、弘扬传承延安精神,为推动甘肃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要进一步加大延安精神与甘肃实践、延安精神与伟大建党精神关系、延安精神与南梁精神关系、延安精神与“甘肃是一片红色土地”关系,以及延安精神内涵方面的研究工作力度,做好重大研究课题选报,力争专项研究课题立项、落地、出成果。

其他参会人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尹弘在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压紧压实各方责任 从严落实防控措施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尹弘在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压紧压实各方责任 从严落实防控措施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39次常务会议 审议2021年上半年市州重点工作评价结果 研究陇鲁两省“十四五”东西部协作发展规划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39次常务会议 审议2021年上半年市州重点工作评价结果 研究陇鲁两省“十四五”东西部协作发展规划
  • 突出业绩导向 工作总年限不设置底线要求 甘肃省修订文博等系列职称评价条件 突出业绩导向 工作总年限不设置底线要求 甘肃省修订文博等系列职称评价条件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老党员李少华和他的乡村记忆馆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老党员李少华和他的乡村记忆馆
  • 【小陇画报·117期】盛夏赴一场金张掖的金色之约 【小陇画报·117期】盛夏赴一场金张掖的金色之约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一碗“拉面”走出化隆致富路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一碗“拉面”走出化隆致富路
  • 鲁甘东西部科技协作工作座谈会在兰召开 鲁甘东西部科技协作工作座谈会在兰召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视频调度强
2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3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4   李元平在张掖金昌调研时强调 扎实推进
5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把握好中央要
6   任振鹤主持召开甘肃省政府党组(扩大)
7   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8   尹弘在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扩大)
9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39次常
10   突出业绩导向 工作总年限不设置底线要
11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2   尹弘在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扩大)
13   尹弘在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扩大)
14   【永不褪色的橄榄绿】一片深情唱给你听
15   H5书写 陇原生态文明建设“绿色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