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一场涉及人事、财务、工程等多个领域招聘会在兰举办 为300余人提供就业机会

21-08-01 1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8月1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7月30日-8月1日,一场为期三天的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大型招聘会热力进行。在此次专场招聘会上,酒店为兰州本地及外地务工人才提供了众多的职业发展机会。

  此次举行大型招聘会广纳酒店行业精英,召集与希尔顿酒店品牌有着同样热情和价值观的团队成员,为2021年底的盛大启幕储备新鲜的“蓝色能量”。

  招聘会上,身着希尔顿品牌“蓝”色T恤的工作人员为招聘者展现了热情好客的企业文化。工作人员为应聘者详细介绍岗位职责,填表后带领至签到墙进行签名打卡,了解希尔顿品牌文化。面试官亲切热情的接待每一位面试者,打消大家的紧张情绪,让面试者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为了让应聘者更深入地了解品牌文化,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在招聘会场地的每个角落都以不同形式巧妙地融入希尔顿和业主盛达集团的品牌历史、理念、文化,让应聘者在面试的同时也能亲身体验在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热情温暖的工作氛围。

  招聘会期间,酒店管理层在酒店总经理的带领下,与应聘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酒店将会通过体验、培训和职业发展规划,鼓励成员实现他们的目标,希望团队成员能够与酒店共同成长,最终获得事业和人生的双丰收。

  盛达集团酒店负责人赵新蕾介绍,此次招聘会将为300余人提供就业机会,涉及人事、财务、工程、健身中心、前厅、客房、餐饮等多个领域,优选后的人才将进行统一系统性地培训,为酒店开业储备人才,也将带动整体项目的有序推进。

  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总经理钱匀表示,希望能够在本次招聘中,吸纳本地区酒店行业具有潜在发展力的人才,使酒店能够以更好地姿态涉促进西北的酒店行业,将其树立成当地的行业标杆。

  据悉,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是百年品牌希尔顿入驻兰州的首家酒店,由盛达集团投资建设,希尔顿集团管理经营。盛达集团作为甘肃民营企业的典范与标杆,历经近三十年的发展,成为一家极具影响力的实业集团,为实体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酒店以希尔顿品牌国际化运营模式统一规范管理,对兰州市酒店行业产生有益补充和支撑,促使周边商业业态进一步完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传达学习有关精神 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传达学习有关精神 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 林下经济拓宽致富路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槐庄村 林下经济拓宽致富路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槐庄村
  • 临夏康乐县:大通道牵引大发展 临夏康乐县:大通道牵引大发展
  • 【陇拍客】甘肃张掖:祁连山下枸杞红 【陇拍客】甘肃张掖:祁连山下枸杞红
  •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岸边各类花卉竞相绽放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岸边各类花卉竞相绽放
  • 兰州市普通中专 网上报名8月15日截止 兰州市普通中专 网上报名8月15日截止
  • 甘肃省调整工伤人员待遇水平在2021年8月底前确保落实到位 甘肃省调整工伤人员待遇水平在2021年8月底前确保落实到位
  • 兰州新区花海靓丽绽放 兰州新区花海靓丽绽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穿过暴雨的那些人——K226/7次列车安全
2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3   隔着屏幕都能闻到荷花香 可你知晓它来
4   林下经济拓宽致富路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
5   农业专家汇聚酒泉瓜州调研棉花产业发展
6   临夏康乐县:大通道牵引大发展
7   【陇拍客】甘肃张掖:祁连山下枸杞红
8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岸边各类花卉
9   何东任临夏州代州长 马相忠辞去州长职
10   汪尚学任定西市代市长
11   周继军代理庆阳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12   周继军任庆阳市代市长
13   庆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14   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5   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