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兰州新区花海靓丽绽放

21-08-02 10: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新区花海 靓丽绽放

  盛夏的兰州新区,处处弥漫着花香。经过又一年的“整容”,内修“气质”,外增“颜值”,位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南侧的“临港花海 ”的马鞭花已经娇艳待放,大片的紫色花丛让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有了“傲娇容颜”,也成为甘肃门户第一关的一道靓丽风景。

  近年来,新区通过加强生态环境修复和保护,人工造林面积已经超过20万亩。如今,新区的山头绿了、风沙少了、气候湿润了,一个生态绿城正在秦王川大地快速崛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民医院新区分院门诊正式开诊新区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享受高水平医疗服务啦 甘肃省人民医院新区分院门诊正式开诊新区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享受高水平医疗服务啦
  • “一村(社区)一警一队”兰州高新区探索基层治理新模式 “一村(社区)一警一队”兰州高新区探索基层治理新模式
  • 兰州城区693条小街巷线缆开启“入地模式” 兰州城区693条小街巷线缆开启“入地模式”
  • 期待吧!本周兰州市高温或降至25℃左右 期待吧!本周兰州市高温或降至25℃左右
  • 走进乡村看小康 | 甘肃陇南梁楼村:乡村旅游点亮振兴路 走进乡村看小康 | 甘肃陇南梁楼村:乡村旅游点亮振兴路
  • 甘肃甘谷:花椒采摘忙 甘肃甘谷:花椒采摘忙
  • 甘州乌江镇:奏响乡村振兴“交响乐” 甘州乌江镇:奏响乡村振兴“交响乐”
  • 青铜器铭文: 古老的文字 文明的瑰宝 青铜器铭文: 古老的文字 文明的瑰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人民医院新区分院门诊正式开诊新
2   赵声良任敦煌研究院党委书记 苏伯民出
3   甘肃中医药大学普通话测试站建设项目第
4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多功能清洗中心、过
5   [走进乡村看小康]甘肃陇南 新鲜核桃别
6   [走进乡村看小康]甘肃陇南 核桃成富民
7   甘肃省武威高速公路处2021年高速公路计
8   甘肃农业大学2021年学科仪器设备采购项
9   [走进乡村看小康]甘肃陇南 互联网思维
10   “一村(社区)一警一队”兰州高新区探
11   兰州城区693条小街巷线缆开启“入地模
12   期待吧!本周兰州市高温或降至25℃左右
13   甘肃庆阳七旬老人摘花椒时不慎坠入30米
14   走进乡村看小康 | 甘肃陇南梁楼村:乡
15   甘肃省第二届物流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