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医生来了 | 5分钟学到“肝”货

21-07-29 15:42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专家简介:张岭漪 主任医师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肝病科主任

  肝脏是人体重要的代谢和解毒器官,人的正常生命活动离不开肝脏的“工作”。肝脏也是一个“沉默寡言”的器官,即使三分之二的肝功能受损,患者的生活仍然不受影响。也正是因为肝脏不爱“表达”,很多人对肝病的认知存在误区,使得多数肝癌患者发现时已经是中晚期,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机。7月28日是世界肝炎日,针对这些误区,肝病专家在本期【医生来了】中逐一解答。(郑琬 刘欣瑜 童张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1中国·兰州(榆中)高原夏菜新品博览会开幕 2021中国·兰州(榆中)高原夏菜新品博览会开幕
  •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共驻共建活动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共驻共建活动
  •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 白草坡神秘玉人,揭示3000年前镇抚陇东的一方诸侯 白草坡神秘玉人,揭示3000年前镇抚陇东的一方诸侯
  • 【红色故事】“铁流后卫”鏖战华家岭 【红色故事】“铁流后卫”鏖战华家岭
  • 红色的种子 红色的种子
  • 【文化视点】焉支山下的深情咏唱 【文化视点】焉支山下的深情咏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当代西方前沿文论研究”高级研修班在
2   甘肃省银行业上半年贷款增量创5年来最
3   甘肃:优化营商环境 “甘快办”来了
4   2021中国·兰州(榆中)高原夏菜新品博
5   兰州新区警方侦破系列盗窃工地物料案
6   【秘境祁连·第4期】丝路古堡 流淌在时
7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垃圾分类
8   甘肃张掖:洋葱价格同比上涨超70%
9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10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11   手绘丨甘肃“小康”生活长这样…
12   赵立香提名为张掖市长候选人 谢又生不
13   周继军任庆阳市政府党组书记
14   庆城公安民警为44名农民工成功讨回60万
15   庆阳市镇原县:9万亩黄花菜铺就金色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