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州交大学子走出学校下基层 在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21-07-29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兰州交大学子走出学校下基层 在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中国甘肃网7月29日讯 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马静 首席记者武永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这个暑假,兰州交通大学学子走出学校、走向社会、走向基层,在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做有抱负、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拾红色记忆,延革命精神”实践团在兰州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陇南宕昌县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甘肃省博物馆重走红色足迹、挖掘红色故事、追溯红色记忆。通过参观学习陇原大地的革命红、中国红,重走红色道路,深入基层学党史,队员们更加深刻地感受百年大党的历史风华,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机电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在会宁长征胜利纪念馆实地感悟“红色革命精神”,聆听长征故事,追忆革命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实践队员们向当地村民和游客发放党史学习教育手册,期望更多人了解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风雨征程与光辉历史。

  艺术设计学院“艺心一意”实践团在陇南龙池湾纪念馆与哈达铺红军纪念馆体验“红色之旅”,追忆革命岁月。哈达铺是红军长征路途中的“加油站”,更是当代青年传承长征精神的“加油站”。

  交通运输学院“追寻革命记忆,践行红色精神”实践团在甘肃省博物馆、兰州烈士陵园和兰州战役纪念馆等兰州市红色基地,通过参观、缅怀、学习等方式感受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及崇高品质。

  铁道技术学院“一心向农”实践团成员在定西市安定区凤翔镇东河村,针对当地村民采用小规模互动的宣讲模式,通过讲党史、提问题、讲故事、话感悟等形式,深入田间地头将党的百年征程、党的精神谱系、党的创新理论、党的为民初心植入群众内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1中国·兰州(榆中)高原夏菜新品博览会开幕 2021中国·兰州(榆中)高原夏菜新品博览会开幕
  •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共驻共建活动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共驻共建活动
  •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 白草坡神秘玉人,揭示3000年前镇抚陇东的一方诸侯 白草坡神秘玉人,揭示3000年前镇抚陇东的一方诸侯
  • 【红色故事】“铁流后卫”鏖战华家岭 【红色故事】“铁流后卫”鏖战华家岭
  • 红色的种子 红色的种子
  • 【文化视点】焉支山下的深情咏唱 【文化视点】焉支山下的深情咏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胡生毓等同志任职的
2   甘肃脱贫人口小额信贷惠及百万家庭 贷
3   医生来了 | 5分钟学到“肝”货
4   “当代西方前沿文论研究”高级研修班在
5   甘肃省银行业上半年贷款增量创5年来最
6   甘肃:优化营商环境 “甘快办”来了
7   2021中国·兰州(榆中)高原夏菜新品博
8   兰州新区警方侦破系列盗窃工地物料案
9   【秘境祁连·第4期】丝路古堡 流淌在时
10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垃圾分类
11   甘肃张掖:洋葱价格同比上涨超70%
12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13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14   手绘丨甘肃“小康”生活长这样…
15   赵立香提名为张掖市长候选人 谢又生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