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上半年甘肃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截至6月末全省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同比增长7.67%

21-07-29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上半年全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截至6月末全省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同比增长7.67%

  中国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曹立萍 张燕茹)记者从7月22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上半年,全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呈现出金融总量适度增长,贷款利率保持低位,贷款结构持续优化的良好态势。截至6月末,全省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23527亿元,同比增长7.67%,增速较上年同期提高0.48个百分点;上半年新增贷款1367亿元,同比多增195亿元。

  今年以来,人行兰州中心支行认真落实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改革措施,推动实际贷款利率进一步降低。上半年,全省金融机构新发放的各项贷款、企业贷款、小微企业贷款加权平均利率分别为5.61%、5.02%和5.69%,同比分别下降29、18和38个基点。

  从贷款投向来看,上半年,人行兰州中心支行坚持信贷投放服务实体经济导向,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推动金融机构持续优化信贷投向结构。普惠领域贷款均实现同比多增。截至6月末,全省小微企业贷款余额5257亿元,新增贷款331亿元,同比多增86亿元;涉农贷款余额7005亿元,新增贷款350亿元,同比多增189亿元。基础设施建设领域贷款增长较快。截至6月末,全省基础设施建设领域贷款余额7631亿元,同比增长10.44%;上半年新增贷款510亿元,占各项贷款新增额的37.31%。制造业中长期贷款高速增长。截至6月末,全省制造业中长期贷款余额648亿元,同比增长25.79%。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1中国·兰州(榆中)高原夏菜新品博览会开幕 2021中国·兰州(榆中)高原夏菜新品博览会开幕
  •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共驻共建活动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共驻共建活动
  •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 白草坡神秘玉人,揭示3000年前镇抚陇东的一方诸侯 白草坡神秘玉人,揭示3000年前镇抚陇东的一方诸侯
  • 【红色故事】“铁流后卫”鏖战华家岭 【红色故事】“铁流后卫”鏖战华家岭
  • 红色的种子 红色的种子
  • 【文化视点】焉支山下的深情咏唱 【文化视点】焉支山下的深情咏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胡生毓等同志任职的
2   甘肃脱贫人口小额信贷惠及百万家庭 贷
3   医生来了 | 5分钟学到“肝”货
4   “当代西方前沿文论研究”高级研修班在
5   甘肃省银行业上半年贷款增量创5年来最
6   甘肃:优化营商环境 “甘快办”来了
7   2021中国·兰州(榆中)高原夏菜新品博
8   兰州新区警方侦破系列盗窃工地物料案
9   【秘境祁连·第4期】丝路古堡 流淌在时
10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垃圾分类
11   甘肃张掖:洋葱价格同比上涨超70%
12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13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14   手绘丨甘肃“小康”生活长这样…
15   赵立香提名为张掖市长候选人 谢又生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