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天水市委网信办举办全市网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图)

21-07-16 22:06 来源:天水市委网信办 编辑:陈世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做好网络安全和舆情处置工作的能力水平。7月16日,天水市委网信办、天水市网络文化协会联合举办全市网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刘越高作开结班讲话。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刘越高作开结班讲话)

  (新华三网络安全顾问顾庆文作专题辅导)

  (新浪甘肃政务新媒体学院高级讲师惠杰作专题辅导)

  本次培训班,天水市委网信办邀请了新华三网络安全顾问顾庆文和新浪甘肃政务新媒体学院高级讲师惠杰等专家学者分别就“数字新基建 、网络新安全”和“微博运营与互联网时代的舆情管理”作了专题辅导,重点围绕“十四五”我国网络安全发展、网络空间治理监管体系与能力建设、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自媒体时代的舆情传播、网络舆情应对处置等内容,通过数据分析、典型案例、实践操作等方式进行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系统讲解与辅导,与当前全市网络安全运营维护、政务新媒体建设以及网络舆情应对处置等相关工作紧密联系、有机结合,内容丰富、系统透彻、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和操作性,对推动全市各县区各部门单位领导干部网信业务能力提升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交流发言)

  结班仪式上,学员代表就本次培训收获和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刘越高对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做好当前重点网信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培训要求,各县区各部门单位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和消化吸收好培训内容,把学习收获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积极推动各项网信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防护,提升网络舆情意识和应对处置能力水平,大力开展网上宣传和舆论引导,努力构建清朗有序的网络空间环境。

  各县区委网信办主任,市直及驻市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市属重点新闻网站负责人,市委网信办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泾川县税务局:税收服务促进产业发展 助力平凉红牛更牛 泾川县税务局:税收服务促进产业发展 助力平凉红牛更牛
  • 甘肃国资国企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甘肃国资国企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心中——甘肃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侧记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心中——甘肃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侧记
  • 临泽: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 临泽: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
  •  渭源:30000亩试种万寿菊喜获成功 渭源:30000亩试种万寿菊喜获成功
  • 瓜州:“甜蜜产业”助推乡村振兴加速跑 瓜州:“甜蜜产业”助推乡村振兴加速跑
  • 武都:“双椒”套种绿了荒山 富了农 武都:“双椒”套种绿了荒山 富了农
  • 金塔:麦收时节收获忙 金塔:麦收时节收获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泾川县税务局:税收服务促进产业发展
2   全省“老兵永远跟党走 传承红色基因续
3   首届甘肃省“残疾人心向党”读书达人演
4   甘肃公安机关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
5   兰州入选暑期十大热门旅游城市
6   和政:云雾缭绕似仙境
7   女孩落入水渠被急流冲走 山丹马场“牧
8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市肃州区泉湖
9   金塔县:民生唱主角 幸福来敲门
10   兰大"诊脉"甘肃中小企发展环境 五项对
11   一滴橄榄油见证中外交流与合作
12   【长图】甘肃省深化“证照分离”改革
13   甘肃玛曲:高原湿地美
14   【有声海报】百年大党·铭记(15)
15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卢建军同志任职的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