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兰州新区面向全国公开选招95名优秀教师

21-07-08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新区面向全国公开选招95名优秀教师

  为加快推进新区教育事业发展,优化新区教师队伍结构,7月7日,兰州新区发布公告面向全国公开选招95名优秀教师,其中应往届优秀毕业生55人,选调在编在岗优秀教师40人。

  选召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选召年龄分40周岁及以下(1980年7月7日及以后出生)和35周岁及以下(1985年7月7日及以后出生)两个年龄段。报考人员须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人员,报名时须提供教育部相关部门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有关证明材料。

  报考人员于2021年7月7日8:30至7月11日18:00可登录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bm.cptae.com/tip/)进行实名注册报名,本次公开选招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免交报名费。

  本次选调教师主要通过面试的方式进行,采取“试讲+说课”的形式。根据岗位计划,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2,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按比例相应核减岗位数或合并岗位,直至达到开考比例。选聘教师通过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

  选调教师享受兰州新区工资福利待遇及团购房优惠政策,对引进的地市级及以上副高级职称或博士研究生学历人才,按照《兰州新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扶持办法》享受相应人才引进待遇。

  选聘教师与在编教师在工资福利、评先选优、职称评聘、购房优惠等方面享有同等待遇。对引进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双一流”本科毕业生并落户兰州新区的,按照《兰州新区促进人才聚集奖励扶持办法》,3年内享受每人每月700元的奖励补贴。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报考人员应在考试前申领甘肃省“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报考人员方可参加考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红会系统实施99公益项目 助力乡村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红会系统实施99公益项目 助力乡村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 兰州掀起文明绿色出行热潮 兰州掀起文明绿色出行热潮
  • 安宁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引擎 力争年内建成36个项目 安宁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引擎 力争年内建成36个项目
  • 让学生的小小梦想落地生根 让学生的小小梦想落地生根
  • 【聚焦第二十七届兰洽会】主展馆靓丽绽放 【聚焦第二十七届兰洽会】主展馆靓丽绽放
  • 【聚焦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兰洽会项目签约捷报频传 【聚焦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兰洽会项目签约捷报频传
  • “八纵九横”道路网拉开发展大框架 榆中推进各项举措改善营商环境 “八纵九横”道路网拉开发展大框架 榆中推进各项举措改善营商环境
  • 为企业发展开绿色通道搭广阔平台 皋兰26个签约项目投资额达138.62亿元 为企业发展开绿色通道搭广阔平台 皋兰26个签约项目投资额达138.62亿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光荣在党50年
2   “小暑”来到 “烤验”开始
3   兰州市公示拟推荐申报省级劳动关系和谐
4   7月7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
5   为群众服务 让群众监督——酒泉市小微
6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发布食品抽检情况通告
7   “共筑诚信 德润金城” 兰州市2021年第
8   红会系统实施99公益项目 助力乡村少年
9   本科提前批A段今日20时开始征集志愿
10   武威重离子中心已治疗患者335名
11   兰州新区面向全国公开选招优秀教师95名
12   甘肃省招募135名退休教师“下乡” 面向
13   故事片《八步沙》8日在央视首播
14   甘肃省6条高速(一级)公路7月9日零时
15   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 会徽/海报/会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