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兰州新区分会场开幕

21-07-06 18:58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编辑:陈世赟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兰州新区分会场开幕。人民网 高翔摄

  人民网兰州7月6日电 (高翔)7月6日上午,第二十七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兰州新区分会场举行开幕式,海内外嘉宾和客商相聚兰州新区,畅叙友谊、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兰洽会今年首次在兰州新区设立分会场,并设置进口汽车及特种车辆和智慧农业及花卉专业展区。智慧农业及花卉专业展区由智慧农业、花卉花境和农特企业三部分组成,参展的省内外知名企业达100余家,展厅面积近2万平方米,设有园林园艺、盆景、兰花、鲜切花卉、农业产品、休闲观光农业、农资7个板块,主要展示新区物联网监测、云计算统计、大数据分析、可视化3D模型等现代技术,带领甘肃农产品走向世界。

  设立在兰州新区进口商品批发中心的进出口商品展厅主要展出德国、新西兰等国家进口酒类、冰鲜水果、粮油副食、生活日用品、家电等近万种产品。汽车展由国内外30多家企业展出150余款进口车型,各品牌全新纯电动车联袂参展,电动公交车、公路车、物流车、房车、清扫车及垃圾清运车等特种车辆集中亮相。

  智慧农业及花卉专业展区。人民网 高翔摄

  据悉,本届兰洽会上兰州新区引进项目152个,总投资516亿元、同比增长15%。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将有力促进产业链条延伸,进一步助力兰州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通过兰洽会这个平台,让我们在借鉴经验的同时,还能更好地把兰州新区的现代农业展示出去,赢得更多的合作伙伴。”兰州新区农投集团总经理焦堂国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长图|兰洽会 尹弘会见国内嘉宾说了这些 长图|兰洽会 尹弘会见国内嘉宾说了这些
  • 兰州市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生活垃圾分类考核工作 兰州市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生活垃圾分类考核工作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酒泉展厅布展工作就绪 酒泉市有60家企业参展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酒泉展厅布展工作就绪 酒泉市有60家企业参展
  • 酒泉市肃州区高原夏菜进入采摘高峰期 48小时运抵粤港澳大湾区 酒泉市肃州区高原夏菜进入采摘高峰期 48小时运抵粤港澳大湾区
  • 兰洽会展馆,抢先看 兰洽会展馆,抢先看
  • 红会系统实施99公益项目 助力乡村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红会系统实施99公益项目 助力乡村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 兰州掀起文明绿色出行热潮 兰州掀起文明绿色出行热潮
  • 安宁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引擎 力争年内建成36个项目 安宁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引擎 力争年内建成36个项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探访甘肃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
2   兰州海关“技防”有害生物传入 消除甘
3   甘肃张掖转型“产业高地”:力推智能制
4   甘肃白银搭建工业聚集“良港” 投资“
5   甘肃甘南创建绿色社区:人居环境从面子
6   古生物学者:甘肃和政化石有四大动物群
7   长图|兰洽会 尹弘会见国内嘉宾说了这些
8   兰州市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生活垃圾分类
9   办得好丨甘肃兰州网友反映早高峰乘车难
10   唐晓明: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以奔跑
11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酒泉展厅布展工作就绪
12   酒泉瓜州:启动防溺水教育 织密学生“
13   酒泉市肃州区高原夏菜进入采摘高峰期 4
14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打造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15   巨犀新种告诉你,“史前巨兽”为何能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