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洽会线下展馆7月9日起向社会公众开放 购票及免费乘车攻略看这里

21-07-06 18:55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陈世赟

【专题】第二十七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线下展馆7月9日起向社会公众开放

  购票及免费乘车攻略看这里

  每日甘肃网7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8日至12日,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将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兰洽办7月4日发布公告称,7月8日全天,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展馆不对社会公众开放,现场不进行商品销售活动。7月9日至11日,每天展览时间为9∶00至18∶00;售票时间8∶40至15∶00,17∶00停止验票进馆;7月12日15∶00停止售票,16∶00观众停止验票进馆,17∶30清馆,18∶00闭馆。

  观展购票方式共两种:关注“投资甘肃”微信公众号后购买电子门票,或现场凭身份证购买纸质票。

  所有人员进入主展馆需出示甘肃省健康码、国务院通信行程卡,测量体温、全程戴口罩。

  本届兰洽会除了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展馆外,还开设了兰州新区分会场,为方便市民观展,兰洽会期间也将增开多路公交专线:

  (一)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线路

  1.时间:7月9日至12日,每天8∶00至17∶00;

  2.线路一:西关十字至甘肃国际会展中心;

  线路二:火车站至甘肃国际会展中心;

  3.发车间隔30分钟;

  4.在增开公交专线的同时,53路、149路公交线路正常调度。

  (二)兰州新区分会场免费公交专线

  1.时间:7月6日至12日,每天7∶30至18∶30;

  2.线路:甘肃国际会展中心至兰州新区分会场;

  3.乘车地点:甘肃陇能大酒店正门口。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长图|兰洽会 尹弘会见国内嘉宾说了这些 长图|兰洽会 尹弘会见国内嘉宾说了这些
  • 兰州市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生活垃圾分类考核工作 兰州市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生活垃圾分类考核工作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酒泉展厅布展工作就绪 酒泉市有60家企业参展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酒泉展厅布展工作就绪 酒泉市有60家企业参展
  • 酒泉市肃州区高原夏菜进入采摘高峰期 48小时运抵粤港澳大湾区 酒泉市肃州区高原夏菜进入采摘高峰期 48小时运抵粤港澳大湾区
  • 兰洽会展馆,抢先看 兰洽会展馆,抢先看
  • 红会系统实施99公益项目 助力乡村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红会系统实施99公益项目 助力乡村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 兰州掀起文明绿色出行热潮 兰州掀起文明绿色出行热潮
  • 安宁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引擎 力争年内建成36个项目 安宁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引擎 力争年内建成36个项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探访甘肃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
2   兰州海关“技防”有害生物传入 消除甘
3   甘肃张掖转型“产业高地”:力推智能制
4   甘肃白银搭建工业聚集“良港” 投资“
5   甘肃甘南创建绿色社区:人居环境从面子
6   古生物学者:甘肃和政化石有四大动物群
7   长图|兰洽会 尹弘会见国内嘉宾说了这些
8   兰州市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生活垃圾分类
9   办得好丨甘肃兰州网友反映早高峰乘车难
10   唐晓明: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以奔跑
11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酒泉展厅布展工作就绪
12   酒泉瓜州:启动防溺水教育 织密学生“
13   酒泉市肃州区高原夏菜进入采摘高峰期 4
14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打造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15   巨犀新种告诉你,“史前巨兽”为何能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