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渭源:欢庆党的百年华诞文化活动凝聚乡村振兴新动能

21-07-02 16: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全国上下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渭河儿女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渭源这片热土上处处洋溢着欢庆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

  盛夏的渭水源头,红歌漫山,党旗高扬。走进渭源县会川镇干乍村,这里正在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争先创星评优表彰活动,全村党员干部群众共计56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村“两委”对5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先进工作者、10户五星级文明户、10名优秀二级网格管理员、44户道德积分突出户、10名优秀公益性岗位人员进行了表彰奖励,并向乔家沟小学捐赠了学习用品。

  由群众自发组织及乔家沟小学精心编排的21个文艺节目将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文艺汇演从多角度、多层次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仰和无限深情,展示了干乍村人民群众拼搏实干、砥砺前行精神风貌。现场激荡人心的歌舞表演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中还穿插了全民拔河比赛和有奖问答环节,组织群众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环境治理为主要内容的有奖问答。通过“扫码有奖”的形式,鼓励群众关注使用“渭源智慧监督”微信平台,使群众进一步了解各项惠民政策,切实提高群众的政策知晓度,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得到进一步增强。

  目前,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一场场激烈角逐的体育竞赛、一首首悠扬动听的花儿传唱……夏日的渭水源头,处处洋溢为党共庆百年华诞的激情,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乡村振兴伟大事业中来,凝聚干事创业的磅礴伟力,为建设美丽新渭源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殷源远 王耀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唱响百年赞歌 凝聚奋进力量——我省各地各单位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唱响百年赞歌 凝聚奋进力量——我省各地各单位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南志标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南志标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一航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一航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新华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新华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张继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张继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康世昌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康世昌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志刚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王志刚
  •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马玉天 2021年甘肃省“最美科技工作者”马玉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高台宣化镇:孜然飘香忙采收 文明晾晒
2   西和:技能培训架起就业“致富桥”
3   临泽:农家书屋引领党史学习新风尚
4   庄浪:创新形式办实事 积分超市添“动
5   宕昌:文艺惠民为经济发展增添动力
6   肃南:大力培育特色优势产业助推农牧业
7   高台:三举措夯实乡村振兴人才支撑
8   金塔:争当治水节水“排头兵”
9   两当:小车位解决停车难 办实事服务大
10   金塔:小区更“智慧”群众更安心
11   临泽:项目建设正当时 引领经济加速跑
12   西和长道镇:党史学习教育为高质量发展
13   金塔:全力打通农村公路服务群众出行“
14   民乐:多举措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15   平凉崆峒:“燕归巢”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