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四史”宣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21-06-18 08:5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四史”宣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中国甘肃网6月18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吕霞)6月17日,我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四史”宣传教育知识竞赛现场决赛在兰州举行,来自省农村信用联社的梅争超赢得此次大赛个人一等奖,省公安厅获得团体一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自5月12日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党员干部、各界群众的踊跃参与,掀起了全社会“四史”学习热潮。竞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决赛环节设必答题、抢答题、加试题等环节,内容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也涵盖了诞生在陇原大地上的南梁精神、会师精神、红西路军革命精神、铁人精神、庄浪梯田精神、会宁教育精神、防沙治沙精神等相关内容。 经过“组团而战”和“各自为战”,庆阳市农机化技术推广站的李瑞阳、庆阳市西峰区显胜实验学校的拓方晓获得二等奖,庆阳市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的池爱平,省治沙研究所的赵艳丽获得三等奖。省公安厅获团体一等奖,兴隆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兰州新区市政集团获团体二等奖,敦煌研究院、省审计厅、省水利厅获团体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知识竞赛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教育厅、团省委、甘肃日报社联合主办,旨在通过竞赛带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0年度兰州城关区目标考核 酒泉路街道再拔头筹 2020年度兰州城关区目标考核 酒泉路街道再拔头筹
  • 前5个月甘肃省经济运行稳步提质 前5个月甘肃省经济运行稳步提质
  • 兰州伏龙坪街道后街社区“先锋护学岗” 连续6年护航孩子上学路 兰州伏龙坪街道后街社区“先锋护学岗” 连续6年护航孩子上学路
  • 兰州酒泉路街道:街巷口的“党建驿站” 居民们的“温馨港湾” 兰州酒泉路街道:街巷口的“党建驿站” 居民们的“温馨港湾”
  • 兰州红山根社区:道路平坦了 出行便利了 兰州红山根社区:道路平坦了 出行便利了
  • “庄浪模式”赋能产业提质增效 “庄浪模式”赋能产业提质增效
  • 兰州西固中路北社区:“线上+线下” 党员学习“不掉线” 兰州西固中路北社区:“线上+线下” 党员学习“不掉线”
  • 兰州建兰路街道王家堡社区:把实事办到居民心坎上 兰州建兰路街道王家堡社区:把实事办到居民心坎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年度兰州城关区目标考核 酒泉路街
2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
3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
4   艰苦奋斗 开拓创新 开放包容 敢为人先
5   前5个月甘肃省经济运行稳步提质
6   “路衍经济”:千亿级产业集群正启航
7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家长谨防录取诈骗
8   稳定就业 兰州新区前5月拨付就业专项资
9   兰州5月新建商品房价环比上涨0.4%
10   九州台景区将添新景飞天文化园计划7月
11   “夏病冬治”打造臭氧治理兰州模式
12   兰州伏龙坪街道后街社区“先锋护学岗”
13   地铁里来了一群“小萌娃”
14   兰州市猪肉价格持续下降 蔬菜价格以降
15   兰州地铁1号线里的“最美班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