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智慧城市研究院在兰州城市学院成立

21-06-11 09: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兰州智慧城市研究院在兰州城市学院成立

  中国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兰州智慧城市研究院于6月9日在兰州城市学院校本部成立。该研究院将聚焦智慧城市发展的需求与挑战,积极开展智慧城市理论研究和社会实践,为甘肃省市州智慧城市建设贡献高品质的研究成果。

  揭牌仪式上,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学军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甘肃建筑科学研究院、兰州市社会科学院代表共同签署了《兰州智慧城市研究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红古区一干部249米长卷书写百年党章 献礼建党100周年 红古区一干部249米长卷书写百年党章 献礼建党100周年
  • “一键诊疗”“在家门口享受诊疗”——您签约家庭医生了吗? “一键诊疗”“在家门口享受诊疗”——您签约家庭医生了吗?
  • 流动红色专线 感受红色气息 流动红色专线 感受红色气息
  • 端午到,粽香满金城 端午到,粽香满金城
  • 甘肃省15个非遗项目晋级“国字号” 甘肃省15个非遗项目晋级“国字号”
  • 陇上生态明珠 森林宜居家园——平凉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纪实 陇上生态明珠 森林宜居家园——平凉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纪实
  • 沙坡头景区与您相约 为全国中高考学子及教师送“优惠” 沙坡头景区与您相约 为全国中高考学子及教师送“优惠”
  • 居家养老托起幸福“夕阳红”——甘肃建设多元养老服务体系让老年人安度晚年 居家养老托起幸福“夕阳红”——甘肃建设多元养老服务体系让老年人安度晚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交大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揭牌
2   2021年东西部协作津甘消费帮扶对接活动
3   100%电脑随机派位!兰州市4所民办中学
4   关于公布2021年端午节期间“四风”等问
5   “惠企政策面对面” 兰州市推广“不来
6   红古区一干部249米长卷书写百年党章 献
7   多措并举确保施工过程中地铁安全运营
8   兰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9   委员关注 政府出招 提案落地 兰州市政
10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联合校企商谈共建新
11   “一键诊疗”“在家门口享受诊疗”——
12   兰州市职工文艺演出举行
13   甘肃省妇联推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
14   定西漳县:绿染山川满目翠
15   甘南临潭县:“搬”出甜蜜新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