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今年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成绩公布

21-06-11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今年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成绩公布

  7月3日至7月5日进行入围人员资格复审

  中国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朱浩源)6月10日,2021年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公布,考生可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s://rsj.lanzhou.gov.cn/)点击“查询入口”进行查询。

  据了解,此次入围资格复审人员须下载填写《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复审登记表》,并按《2021年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要求携带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高校应届毕业生及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还需提供就业报到证)等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须按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区县以下单位需组织人社部门盖章同意)的原件和复印件按时参加复审。逾期不到者,按自动放弃处理,所有招聘信息均在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

  市人社局提醒,此次所有参加资格复审人员,要做好自我健康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来自或在14天内往返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7日内疾控部门核酸检测报告单。

  入围人员资格复审时间为7月3日至7月5日每天9:00-17:00,地点在兰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E座1楼大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端午到,粽香满金城 端午到,粽香满金城
  • 甘肃省15个非遗项目晋级“国字号” 甘肃省15个非遗项目晋级“国字号”
  • 陇上生态明珠 森林宜居家园——平凉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纪实 陇上生态明珠 森林宜居家园——平凉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纪实
  • 沙坡头景区与您相约 为全国中高考学子及教师送“优惠” 沙坡头景区与您相约 为全国中高考学子及教师送“优惠”
  • 居家养老托起幸福“夕阳红”——甘肃建设多元养老服务体系让老年人安度晚年 居家养老托起幸福“夕阳红”——甘肃建设多元养老服务体系让老年人安度晚年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天水:书写美丽乡村新篇章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天水:书写美丽乡村新篇章
  • 甘肃省军区兰州第五离职干部休养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甘肃省军区兰州第五离职干部休养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站位全
2   兰州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惠企政策面
3   端午到,粽香满金城
4   临夏州赴济南推介河州牡丹
5   6月10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6   2021年甘肃省“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会
7   甘肃省15个非遗项目晋级“国字号”
8   聚焦15个方面 甘肃省制定意见强化祁连
9   报告显示:六成游客到达甘肃后打卡兰州
10   非遗 乡村振兴的文明产业
11   兰州市委政研室召开全市政研系统党史学
12   甘肃省“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会场活动
13   【黄河时评】加快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
14   【看法】景区门票降价成新常态
15   【兰山论语】学好“四史” 淬炼“四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