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报告显示:六成游客到达甘肃后打卡兰州

21-06-11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携程集团大数据全面解读:大西北文旅产业发展新阶段》报告显示:

  六成游客到达甘肃后打卡兰州

  中国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报道 近年来,粗犷而充满异域风情的西北风光频频出圈,“河西走廊”甘肃成为西北旅游环线上的重要目的地。

  据《携程集团大数据全面解读:大西北文旅产业发展新阶段》报告显示,在携程平台,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嘉峪关关城、鸣沙山月牙泉、莫高窟、兰州极地海洋世界等景区成为用户热门打卡点;从城市热度来看,六成游客到达甘肃后会打卡兰州;从客源地区分布来看,甘肃外省客源占到总数的一半;从游客年龄分布来看,充满探索欲的80后、90后是甘肃省的主要客群。

  从数据来看,高品质住宿消费逐渐显现出竞争力,提升过夜率与文旅产品服务质量,将成为甘肃以及西北地区乡村旅游振兴的重要突破口。通过“美丽乡村国际学院”这个窗口,携程将协助甘肃以及西北乡村旅游地区扩充服务人才储备,提升专业旅游管理水平,打造高质量住宿集群。

  据悉,自携程乡村振兴“五年行动计划”提出以来,携程已与包括河南、安徽、甘肃、贵州在内的10余个省市目的地,就如何利用当地生态旅游资源优势,发挥乡村休闲度假旅游产业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展开深度探讨与交流,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企业的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薛晓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上生态明珠 森林宜居家园——平凉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纪实 陇上生态明珠 森林宜居家园——平凉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纪实
  • 沙坡头景区与您相约 为全国中高考学子及教师送“优惠” 沙坡头景区与您相约 为全国中高考学子及教师送“优惠”
  • 居家养老托起幸福“夕阳红”——甘肃建设多元养老服务体系让老年人安度晚年 居家养老托起幸福“夕阳红”——甘肃建设多元养老服务体系让老年人安度晚年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天水:书写美丽乡村新篇章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天水:书写美丽乡村新篇章
  • 甘肃省军区兰州第五离职干部休养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甘肃省军区兰州第五离职干部休养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 喜讯!甘肃15个项目入选第五批国家级非遗名录 喜讯!甘肃15个项目入选第五批国家级非遗名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非遗 乡村振兴的文明产业
2   兰州市委政研室召开全市政研系统党史学
3   甘肃省“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会场活动
4   【黄河时评】加快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
5   【看法】景区门票降价成新常态
6   【兰山论语】学好“四史” 淬炼“四心
7   评论:在勇于担当中砥砺奋进
8   陇上生态明珠 森林宜居家园——平凉市
9   活跃在兰州黄河风情线上的“小脚丫”—
10   第五批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录公布
11   为旅游人才培养注入创新力 甘肃省将成
12   沙坡头景区与您相约 为全国中高考学子
13   消费提示:粽子虽美味购买需谨慎
14   端午小长假高速公路不免费 甘肃省高速
15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站位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