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21高考落幕青春启程 听听家长学子怎么说

21-06-08 1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兰州一中考点,考生走出考场。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任磊 实习生 张文池)6月8日下午,随着高考英语考试结束,同学们走出考场,除加试科目外2021年高考落下帷幕。高考落幕,青春启程,对于未来,家长和同学们都有着不同的憧憬。

兰州一中考点,第一个冲出来的考生。

  6月8日下午4时50分,兰州一中考点,随着同学们走出考场,等待的家长们自发鼓掌欢迎,祝贺孩子们完成了成长路上一次重要的考试,也期待着孩子们就此长大。

  一位家长在朋友圈里写下“12年的风雨无阻接送,终于在今天落下帷幕,以后的路就要一个人走了。”

收到鲜花的考生

  在兰州一中考点,手持一束葵花期待女儿能够夺魁的妈妈告诉记者,她女儿在兰州一中上学,这三年她们就租住在兰州一中附近,陪伴女儿的日子辛苦而幸福,现在终于考完了,无论结果如何,她都可以释怀了。

  “其实女儿成人礼的时候我就送花了,后来还有一次学校搞活动我也给女儿送花了,这次本打算不送了,可是想图个好彩头就继续送吧。”这位妈妈笑着说道。今天,她已经打包了行李,准备离开和女儿一起奋斗的地方,未来的路,她希望女儿可以坚持梦想,坚守信念,好好生活。

曲秋雨同学妹妹送上鲜花

  走出考场,曲秋雨同学收到了妹妹的拥抱和鲜花,让考点也有些甜。曲秋雨说,今年高考试题总体有些难,不过她已经尽力了,希望她运气能好一些,考一个理想的分数,进一所理想的大学。

  对于即将到来的超长假期,曲秋雨同学希望可以跟着爱好走,毕竟高三以学业为重,假期她可以画漫画,还和妹妹一起报了羽毛球特训营,希望可以度过一个有意义不荒废的长假。

曲秋雨同学和妹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你送我检”现场查 食品安全有保障 农药残留快检车开进兰州菜市场 “你送我检”现场查 食品安全有保障 农药残留快检车开进兰州菜市场
  • 兰州市城管委开展线缆清除整治行动 兰州市城管委开展线缆清除整治行动
  • 天水工业博物馆被命名为“甘肃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 天水工业博物馆被命名为“甘肃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
  • 《甘肃省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印发 推动补贴信息公开向农村和社区延伸 《甘肃省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印发 推动补贴信息公开向农村和社区延伸
  • 任振鹤与俄罗斯奔萨州州长就建立友好省州关系20周年互致贺信 任振鹤与俄罗斯奔萨州州长就建立友好省州关系20周年互致贺信
  • 建设产业强镇 推动乡村振兴 甘肃全力推动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 建设产业强镇 推动乡村振兴 甘肃全力推动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
  • “春绿陇原”重温红色记忆 《焉支花开》跨越半世纪赓续西路军精神 “春绿陇原”重温红色记忆 《焉支花开》跨越半世纪赓续西路军精神
  • 【百年大党·先锋】当好群众的“贴心人”——记南苑路社区书记张亚萍 【百年大党·先锋】当好群众的“贴心人”——记南苑路社区书记张亚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你送我检”现场查 食品安全有保障 农
2   前5月甘肃省外贸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50.
3   甘肃省公布高考网上填报志愿及征集志愿
4   《甘肃省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印发
5   兰州市29万余企业离退休人员月均养老金
6   环县羊羔肉成为“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
7   兰州市城管委开展线缆清除整治行动
8   今年甘肃省将投4990万元帮助残疾人康复
9   天水工业博物馆被命名为“甘肃省中共党
10   《甘肃省森林草原火灾应急预案》印发实
11   嘉峪关:运用高科技手段保护文化遗产
12   2020年度甘肃网络文学排行榜发布 十部
13   《甘肃省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印发
14   孙伟为甘肃农业大学师生讲党课时强调
15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