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康县:小麦开镰收割

21-06-08 16: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6月5日,在陇南康县的犀牛江沿岸的云台镇下磨村,村民夏勇家正在利用收割机抢收麦子。眼下正是“三夏”大忙时节,小麦夏收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康县各乡镇合理安排人员机械,抢晴天、快收割,力促夏粮颗粒归仓。

  通讯员 黄培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康县:小麦开镰收割 康县:小麦开镰收割
  • 兰州榆中:为古树“体检” 科学保护助其延年益寿 兰州榆中:为古树“体检” 科学保护助其延年益寿
  • 甘肃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在线审批 持续优化工程建设领域营商环境 甘肃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在线审批 持续优化工程建设领域营商环境
  •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瓜州蜜瓜:凉冷消晚暑 清甘洗渴心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瓜州蜜瓜:凉冷消晚暑 清甘洗渴心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100条金句回顾党史100年系列海报(十一)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100条金句回顾党史100年系列海报(十一)
  • 长图|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甘肃这么做! 长图|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甘肃这么做!
  • 临大高速公路高关村大桥建设进展顺利 临大高速公路高关村大桥建设进展顺利
  • 临夏县百益现代农业公司种植的500多亩豌豆苗、甜豆等进入丰产期 临夏县百益现代农业公司种植的500多亩豌豆苗、甜豆等进入丰产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康县:小麦开镰收割
2   庄浪:入户走访摸实情 办好实事解需求
3   民乐:用好红色资源让党史学习教育更“
4   临泽蓼泉镇:“绿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5   临泽:加强劳务输转 助力乡村振兴
6   临泽:昔日乡村换新颜 产业兴旺日子甜
7   瓜州:让牛产业“牛”起来
8   瓜州:“土专家、田秀才”带出蜜瓜能手
9   山丹:“街长制”让城市更洁净
10   民乐:提升人居环境 助力乡村振兴
11   金塔:让产业发展成为乡村振兴的源头活
12   金塔:小小人参果喜变致富“金果果”
13   西和:小鸡蛋“孵”化大产业
14   阿克塞:抓招商 引项目 促发展
15   瓜州:铺就美丽乡村幸福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