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全国党史知识竞赛”第二赛季赛况公布 甘肃位列第4

21-06-07 20:21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全国党史知识竞赛”第二赛季赛况公布 甘肃位列第4

31省区市参与情况。图片来源:“党史学习教育”官方微信

  人民网兰州6月7日电 (黄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5月21日,由党史学习教育官网、人民网联合主办的“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启动。目前,该活动已完成两个赛季,累计54万人在线实时参与答题竞赛。

  日前,“全国党史知识竞赛”第二赛季(5月28日-6月3日)赛况出炉:福建以5895646的总贡献值蝉联榜首;贵州以2937262的总贡献值从第26位跃升至第2位;湖北以1507877的总贡献值紧随其后,从第18位上升至第3位;甘肃省以1479506的总贡献值由第8位跃升到第4位。

  据了解,“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每周为一个赛季,设有双人赛、四人赛及好友赛等竞赛模式,网友在线答题,并根据参与者答题积分排名比拼。参与用户通过在线随机匹配答题,每局获胜后可获得一定贡献值,某地区所有参与用户的贡献值之和为该地区总贡献值。

甘肃各地参与情况。图片来源:“党史学习教育”官方微信

  从甘肃各地参与情况来看,兰州(总贡献值:568599)、定西(总贡献值:302247)、白银(总贡献值:139611)居全省前三。

  “全国党史知识竞赛”前两个赛季告一段落,从两个赛季的总榜来看,截至6月4日15时,福建以超过847.71万的总贡献值暂时领先,贵州(总贡献值:408.96万)、山东(总贡献值:268.69万)、湖北(总贡献值:232.73万)、甘肃(总贡献值:223.96万)分别依次位列第2、第3、第4、第5。

  目前,第三赛季(6月4日-6月10日)正在进行,网友可通过关注“党史学习教育”微信公众号参与。所有赛季结束后,累计贡献值全国前500名的用户将获得精美纪念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创新思路 优化流程 探索化工园区绿色发展新路径 兰州新区:创新思路 优化流程 探索化工园区绿色发展新路径
  • 康县:小麦开镰收割 康县:小麦开镰收割
  • 兰州榆中:为古树“体检” 科学保护助其延年益寿 兰州榆中:为古树“体检” 科学保护助其延年益寿
  • 甘肃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在线审批 持续优化工程建设领域营商环境 甘肃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在线审批 持续优化工程建设领域营商环境
  •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瓜州蜜瓜:凉冷消晚暑 清甘洗渴心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瓜州蜜瓜:凉冷消晚暑 清甘洗渴心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100条金句回顾党史100年系列海报(十一)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100条金句回顾党史100年系列海报(十一)
  • 长图|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甘肃这么做! 长图|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甘肃这么做!
  • 临大高速公路高关村大桥建设进展顺利 临大高速公路高关村大桥建设进展顺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新区:创新思路 优化流程 探索化工
2   海外华媒点赞兰州新区“液态阳光”
3   海外华文媒体走进甘肃环县 关注特色农
4   甘肃项目审批时限缩至90日内 重大引资
5   瓜州: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6   庄浪:学党史牢记为民初心 办实事厚植
7   临泽倪家营镇:学史力行重实践 为民服
8   灵台:学党史践初心 办实事解民忧
9   “创森”让灵台更加美丽宜居
10   高台宣化镇:小村规约定大俗成
11   民乐:全力推进重点工业项目建设
12   西和:大力推进产业示范点建设 强化富
13   漳县:“三抓三促”聚力推进乡村人才振
14   康县:小麦开镰收割
15   庄浪:入户走访摸实情 办好实事解需求
分享到